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粉丝来信 | 我是渣女,我是人人喊打的小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粉丝来信 | 我是渣女,我是人人喊打的小三

2020-07-14 15:01:28 作者:粉丝来信 来源:苏透透 阅读:载入中…

粉丝来信 | 我是渣女,我是人人喊打的小三

  关注置顶“透透”,让我做你的树洞

  To 透透姐:

  22岁的我,活成了自己痛恨样子。我想过改变,可只要想到亲密的连身体都能进入的两个人再见时形同陌路的样子,我的情感还是战胜了理智

  我想,只要能多陪在他身边一阵也是好的,哪怕他大我14岁,哪怕他是别人的老公,是一个5岁孩子父亲

  没错,我就是长辈们和女性朋友们人人喊打,大多男性却又无法拒绝小三儿,我们的故事应该从哪里开始说呢,我想,从我的过去,我的经历说起吧。

  我是个土生土长的东北姑娘活泼乐观面孔后,有个并不幸福的原生庭。并支离破碎了10余年。

  母亲生下我那年30岁,父亲则27岁。都说“女大三,抱金砖”。确实我们家的日子外人眼里看来过得蒸蒸日上:有了孩子,有了房子,有了票子。多好啊!可惜,那都是外人看到的光鲜表象,而我们的生活,早就是一地鸡毛,一滩狗血了。

  最老套剧情,我的父亲再和母亲结婚早早有了外遇,还不至一个。父母是在我14岁那年离婚的,14年,父亲被我发现的外遇就高达5位,母亲发现的更多吧。

  所以,那些年,我对父亲的每一位小三儿都痛恨至极!我的父亲,具有东北男人的大男子主义,也具有某些兵人的恶习我的母亲是那么好强又不会服软的女人,这就导致了他们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动手,而我只能在一旁瑟瑟发抖。

  印象最深的有这样三次:一次是父亲是发我到他们单位食堂午饭,他以为我还小,不谙世事,可却不曾想他和那个阿姨的亲密举动,以及旁人的窃窃私语都被我看在眼里。一次是小时候讨厌 不写作业,四点半放学,八点了还没写完作业

  因为没写完作业不能出去玩,我边哭边写,把父亲吵烦了,他随手过来一巴掌,我满嘴都是血。还有一次是他和母亲吵着吵着就动手了 把母亲额头打破出了很多血,我好怕啊,哆哆嗦嗦拿着我们家菜刀强装镇定和他说,你在打我妈一下,我就砍你。

  父亲摔门而去,我和母亲抱头痛哭。母亲的额头上至今还留着那次打架的伤疤

  后来他们离婚了,离婚后的第二年,父亲找了一个阿姨(我至今都怀疑是父亲和她是在没离婚期间就在一起了),可惜,好景不长,再婚后的第五年,父亲再度离婚,并又火速接回家另一个阿姨。我的母亲,至今单身

  我忘记了过去的时光我是如何一日日挨过,打架,逃学,早恋,大多叛逆的事我都做过,但哪有什么用呢?父亲的关注点从不在我身上,对我柔声细语也是从不存在的。

  可能是对于父爱的极度缺乏以及家庭暖和安全感缺失,我真的很想有个温暖的生活氛围,想有个成熟能带给人安全感的人来爱我。

  我和他的相识,是高三那年。晚自习无聊,和同桌玩真心话大冒险,我选择大冒险的结果就是随意加一个附近的人。是谁曾说“一见钟情不过是见色起意”!在看到他头像(是照片)的那一瞬间,就真的觉得莫名的安心。于是主动添加他为好友。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同意了我的好友请求,总之那一年,我们相识了。

  从加他好友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他已经结婚了,有个可爱的儿子。而且那是不过是作为网友没事闲聊天,我开玩笑的叫他大叔。那是的我,或者说那时的我们,从没想过会有今天。

  高考结束后,我也记不清楚具体是哪天了,大叔加完班和他的同事L一起吃饭,我们发微信聊天,正好他们吃饭的地方离我不远,大叔说:要不一起吃口饭吧。

  那是高考完的我在家呆的特别无聊,也就赴约去了,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不似普通网见面的尬聊,我们宛若多年老友,和他同事一起,三个人谈笑风生。那个暑假我们一共见过3次,其他两次也都是和他同事L一起。

  后来我上了大学,离开生活多年的城市,大叔也每天为了工作,为了家庭忙碌,我们的交集不过就是微信上闲聊聊天而已,以及大概一个假期见面一次。

  我们无话不说,他会和我吐槽工作我会和他吐槽家庭生活矛盾,甚至连交了男朋友,意外怀孕 大叔也都知道。我们以为,会一直是无话不谈的知己。

  关系发生转变,是今年年初。我们俩人约好,说一年没见了,没事一起吃个饭他在来找我之前,是同事聚餐,喝了不少酒,然后找人理由推辞后跑来找我。

  我们两个随便找了家烧烤店,也不知道是哪晚酒精太醉人,还是灯光太旖旎,我们都醉了,醉到拥抱,亲吻,甚至发生了不该发生的。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们都很默契的说,就当一次酒后乱性,以后大家还是朋友。可我没想到,仅隔了一天,他和好哥们一起吃饭,喝多了打电话给我让我过去,我居然答应了。

  那晚,他喝了不少酒,紧紧抱着我亲吻着,抚摸着,在我身体里肆意驰骋着。那时,我想,天亮了梦就该醒了。就放纵一次吧。果然,早上醒来,他和我说,要不以后就少联系。

  我是90后啊,必须洒脱,哪怕泪水在眼睛里打转,也要笑着说好。可大叔一点也不懂看破不说破,他居然抱抱我和我说别哭。一瞬间,眼泪就想失闸的洪水,泛滥成灾。

  我想,他是不忍心吧,和我说,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现在我们在一起8个月了,我做了他八个月的小情人。我们一切都特别契合,我们都懂彼此心理想的是什么,能接出对方要说的话,甚至是用对方的语气。我们心有灵犀,总是同一时间给对方发去消息。我们水乳交融,品尝着杏的新鲜与酸甜。

  这8个月里,我能感受到他已经习惯了有我的日子。体现在他每次喝多之后,打电话给我说的内容。从最开始的时候,他会说,我想你了,要是你在身边就好了。

  后来他会和我说“我越来越离不开你了,要是有一天离婚了怎么办”,再到现在说“如果我离婚了,你会对我儿子好吗?”

  有一次,大叔和同事加完班,叫我去吃饭,那天很晚了,我坐在那里,听着他们说工作,陪着他们偶尔喝上两口,其实他同事要了冰啤酒,但被大叔换走了,他说,我高三时候发过朋友圈,说要管着我大姨妈时候不能陪凉。当时真的很感动。

  那不过是我四年前随手发的朋友圈却能被他记在心里四年。至于他的同事,30大多,奔4的人了,看我就像看小孩一样,对于我看大叔的眼神,我和大叔牵手的小动作,尽收眼底。还和大叔开玩笑说,那小姑娘看你眼神都不一样,一会吃完饭你俩赶紧该干嘛就干嘛去吧。

  但他同事不知道的是那天我生理期,我们两个只是简单的相拥而眠。第二天早上醒来,有大叔在我身边,把我抱在怀里,真的很温暖,多想一直这样被他抱在怀里呢?

  还有一次,大叔加完班,就是单纯想我了,居然像个刚谈恋爱的小伙子,打车跑到我们家楼下,就为了抱抱我。这个傻瓜,抱着我就转圈圈,那一刻,感觉自己就像个被他放在心尖上宠爱的小公举。

  大叔虽然在我的“教导”之下,变得越来越甜了,但他本质上还是个36岁的钢铁直男啊,偶尔还是会惹我生气的。就像他有时候也会矛盾,怕时间久了,我们越来越离不开对方,怕会当误我以后找男朋友,可又不想放开我的手,总是说一些纠结的话。

  就像上一次,他喝了酒,按着心脏的位置和我说,我习惯了有你的生活,只要一想到你会离开我,我这里好痛好痛啊!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可我还是不想不想听,我知道这样不好,我不应该插足于别人的家庭,但我真的爱上他了。

  虽然我从没想破坏他现有的生活,可我知道,我终究是对不起他的妻子,终究是活成了自己最痛恨的样子。

  我承认就算没破坏他的婚姻,我也是个小三,也承认我是个自私的渣女。但我真的爱上他了,我只是想像现在这样,能陪伴他久一点再久一点。

  留言区等着大家的回复!

  求助邮箱:

  注:求助问题一旦发过来,就意味着允许我们放在平台哦!

  —完—

  投稿、倾诉:

  

  看更多故事

  请长按下图

  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