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照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照片

2020-07-18 10:15:19 作者:青木君 来源:她刊文摘 阅读:载入中…

真照片

  摘要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会背叛你、欺骗,唯有两个人毫不保留地把给你竭尽所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他们就是父母

  也许你从没注意到在这无数次的第一次中,在这漫长成长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倾注了多少爱。你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败,每一次犯错误父母都会牢牢记在头,陪在你身边,给予你默默的支持

  可是又有多少人是把父母放在第一位的呢?有的人总是不断地报怨自己的父母这样不好,那样不对,对父母的行为做法挑三拣四横加指责,甚至于直接与父母顶撞!有些人不知道自己父母身体健康状况,不记得自己父母的生日,有的连自己父母的工作单位在哪都不知道想想父母为我们付出那么多精力和心血啊!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点击查看下方视频希望你我都能有所感悟,能够在有生之年好好地报答自己的父母!

  ↓↓点击下方视频观看正文↓↓

  无论您有多忙,请花1秒钟时间点击左下角分享文章分享到您的朋友圈微信群!不要在您手中终止,让更多人了解真相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照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