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晴空映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晴空映雪

2020-07-20 21:22:13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晴空映雪

  遇见一个人一定是有理由,遇见一种景致也是必然

  雪花舞之后,难得这样的好天气。不冷不得晴,乃是因为冷空气终于占据主导完全控制大地,没有徘徊的大地所以纯净了。路过的地面滑,我也得小心翼翼地走,只要有阴凉地方就是很冷,太阳照射的地方有些已经化了。一些温暖给予的就是及时的消融……

  而寒冷只能给予他们坚硬冰层,我更多想到人,也许也是如此,寒冷只能给予人心封闭,而温暖却可以积极给予溶解,理解

  阳光下总是暖,拎着电脑在路上忽然仰望天空之下映衬雪的屋顶,红屋子也显得那么古典清爽枝干伸出来了……红屋顶覆盖白雪,红墙可以看见清楚远远感觉到某种感动。因为若是雾霾天气那么一定不能映衬出这屋子的最佳效果,所以做父母应该如蓝天一般明晰,才可以照见更好的孩子

  假设我们自己都如雾霾一般,怎么可能照出那么清楚的景致呢?

  我常常想起珍惜甘肃某地,一次我们下来上厕所,居然大家心地拍照起来,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是因为天空太蓝了,白云就那么美不胜收……

  而做老师的人何尝不是如此呢。只有在职业之中映衬出美丽的孩子,才能说明你是优秀的老师。否则你总是喜欢把笨挂在嘴上就没有那么好的孩子。工作也是谋生,甚至还让一群孩子,一群家长跟着受罪专业成长必须要达到一定高度才可以。

  下午去讲座,看见那么多长不时地笑,小朋友不含糊地揭发爸爸妈妈在陪孩子的时候手机,其实没有达到真的陪伴目的,做父母更多用身教而不是言传那么我们教育才能成功。所以在我班上才有及时发稿写稿的孩子,也有很多孩子是善于抓住生活浪花。也是很多小朋友本身都是爱学习的,可是看谁来教他可以开才可以,只有真正开心愿意才能积极行走,前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晴空映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