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后晴空,有你便是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雨后晴空,有你便是安好

2019-07-22 19:08:33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后晴空,有你便是安好

  初夏雨后,泥土味道伴着明媚的阳光微风袭来,悄然吹开了嫩绿枝桠。一转眼,为期两周洒夏阳光下乡经过去了一大半,这次的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给我们留下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太多。这几天我们一起吃过饭、一起玩过游戏、一起开过玩笑……

  以前我总觉得教师医生都是一个神圣职业,有幸自己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也能亲身体验一下当小老师和小医生的滋味。刚开始我报名这个三下乡队伍的是支教组医疗保卫组,当时的想法单纯,老师和医生都是那么神圣的职业,要是我进了,那我岂不是也能提前体验一把当老师或当医生的感觉了?在机缘巧合之下,我进入了医疗保卫组,当时舍友都说这医疗保卫组没什么事情干的,特别闲。但我却认为医疗保卫组是整队中至关重要团队,在这个活动过程中,谁也不能保证是否会有什么意外出现,万一有人发烧感冒呢?万一有人不小心擦伤呢?

  但更加万分庆幸,原来我们医疗保卫组也要上课,当我站在讲台上的那一刻,看着下面那一张张稚嫩脸庞,看着那一双双充满求知欲望的双眼,一股暖流顿时涌上了我的心头。下课时学生们那一声:谢谢老师,顿时觉得我之前所有的努力、所有的辛勤都值得了。那一刻我也彻底放松,因为我的第一次讲课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说实话,有时候医疗保卫组还真的是挺闲的,就是因为闲,才让我有时间去和学生一起上课、一起聊聊天、一起打打羽毛球,一起谈谈以前、一起聊聊以后。

  在这次活动中,所有人都在默默的努力着,努力为我们每一个活动尽心尽力,我们的每一个努力,每一次争取,只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办得更加出色,我们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当然,在我们彼此之间也会有一些小矛盾,但经过三下乡活动的相互了解磨合,我们已经成为了一个互相关心、互相爱护大家庭

  七月的雨后晴空,有你们便是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