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与手的交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手与手的交汇

2020-07-22 06:01:05 作者:刘昱辰 来源:“星星点灯”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手与手的交汇

  清晨,小鸟愉快的歌声依旧在我的耳畔回响,带着昨日沸腾的热血,我和同学们一起开启了今天的征程

  依旧是在博山区自闭症疗育中心孩子们一起学习,在一整天的精细课中,我可以通过手工活动无形地拉近我和孩子们的距离。这种手与手的交汇很好地弥补了我昨日的遗憾

  这些孩子是及其聪慧的!

  今天和孩子的接触比昨天顺利多了,随着时间推移,孩子们也对我这个“陌生人放松警惕。随着精细课的一步步进行,我和孩子有了许多肢体上的接触。我逐渐发现,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并不是像我们想象的那样,相反,他们还是及其聪慧的。经过精细课上多次的配合,我已经和孩子们形成了一种难以形容默契

  疗育中老师是极其有耐心的!

  一整天的精细课难免让我感到枯燥无味产生消极心态时候,老师诲人不倦精神感动了我。宋老师每日都要进行这种单调的精细课的授课,宋老师都可以顶住因为重复带来的枯燥,我又有什么理由懈怠呢?

  是啊,如果每个人都能对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多一点耐心,少一些歧视,他们又怎么会感到孤单呢?“授人玫瑰手有余香,为星儿积极播种阳光教室墙壁上的标语深深地打动了我,在今天的实践中,我从疗育中心的老师身上学到了星星的孩子要有一份耐心。只要我们社会都能够对自闭儿童多一份耐心,少一些歧视,我相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会很好地发挥自己优势,会更好地融入我们这个积极健康的社会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手与手的交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