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冬日暖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冬日暖阳

2020-07-27 21:31:53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冬日暖阳

  阳光渐渐暖,温度回升。做操时依然不少孩子缩着身子。而后,真正做操时还是很多孩子做不做,懒洋洋的感觉。懒是一个时代病,孩子多数真的是越来越懒了,早上作业又有几个孩子不交,刘雷一直都在……我几次跟家长联系也没有办法,很多时候我们看见的孩子确实是长对于他的放松也许可能不是每个家长都那么在意孩子的作业,在小学有时候见期末分数他们会以为那就是一切。

  总是一些孩子会积极主动发稿,多数是被动的……你们看最近发稿的几乎少了很多,明天准备一次小记者会为了假期可以收到新小记者稿件

  写作对于多数孩子却 是一件不快乐事情。因为他们不愿意写,而培养一个愿意写的孩子确实也是不容易的。

  上课有时候会想感觉做教师的人有时候的确需要自恋勇气,否则面对那么多无法真正聆听的孩子,怎么还可以讲得下去?

  跟不同的人交流收获不同,可是很多时候我们去是不能接纳完美自己。我们面对不同的孩子确实做到耐心地看待其实很难。 一个人成长有时候变化太大,来不及细想,可是我们怎么可能又去奢求人生对于自己那么慷慨呢?

  也许,我们所有的不是最好的,可是有时候相对而言可能自己在别人的天堂里。但是多数时候我们依然感觉到幸福不那么真切。总是看见有些孩子垃圾随手扔这是无法改变的一件事情。更多的时候,也许我们真的无法教育。教育有时候对于不同的人效果也是差异巨大

  风很轻,阳光很暖,可是很多时候我们总是这样忽略了一个美好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冬日暖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