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瓶醋,等一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瓶醋,等一年!

2020-07-29 22:15:37 作者:杨洋 来源:历史技艺,现代传承调 阅读:载入中…

一瓶醋,等一年!

  是怎样的美味需要整整一年的等待?是酒?不,是醋。王村老醋从酿醋原材料传统手工酿造工艺都具有鲜明文化传承功能。那一味醋香,是从以前传下来的酝酿了四百多年的香味里面不含有任何的色素香精香料等等一系列食品添加剂,只是纯小米发酵,所以它才能醇厚悠长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每次说起老陈醋,人们脑海自然而然的就会自然会想到山西,而说到香醋,人们会想到镇江。这是一种品牌,是一种传承在发挥着作用而不仅仅是一种产品,一个产业。相较之下,王村的小米醋也需要提炼一个代名词,需要一名片,从而能够走向更加广阔天地同时因为王村醋具有着纯自然的特色健康养生的特点,它可以吸引追求养生和健康大众中的中高端人群进行采购

  王村醋四百多年的古老历史古朴坛子罐子容器给予设计者最初的设计灵感。王村醋有一个陶瓷坛子的包装,那上面的裂纹歌颂大自然蓬勃的生命力黄色的有着龟裂的土壤黑色的又像是植物叶脉,连着生命大地,又有的像是动物毛皮展示原始狂野粗犷,还有的有小细胞结构。每天气很好的时候,阳光照射进王村醋博物馆墙壁上,会展现不同形状叶子的形状,那是有意为之的形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瓶醋,等一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