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朝阳”社会实践队首日三下乡顺利完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朝阳”社会实践队首日三下乡顺利完成

2020-07-30 17:17:40 作者:还没想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盛夏七月,由岭南师范学院团委主办的2020年“三下乡活动于13日正式拉开序幕。受到疫情的影响,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与其他中小学生面临着同样的难题——在进行学习。为了更好地服务大众,也为了让大学生的课后空余时间得到有效利用提升自我,岭南师范学院朝阳社会实践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迅速组队,配合校团委、院团委的工作,于7月28日,本队首日材料上交的工作顺利进行,最终按下了本队首日“三下乡”的启动键。

  作为岭南师范学院“朝阳”社会实践队的副队长,本人在7月28日负责收集各位队员的“文化支教”活动照片视频。在收集过程中,遇到不少困难,例如,照片要求不足3M,视频照片没有正脸等等,在大家的配合下,我与队员们排除万难,最终收获硕果完成日的材料收集工作。再次做一下统计说明:27与28日共有12名同学上交材料,其中有效照片为10,有效视频为18个,有效照片今天已在当日全部上交。

岭南师范学院“朝阳”社会实践队首日三下乡顺利完成

  我们做这些工作并不是只是为了上交材料,更是为了尽自己能力帮助更多的人。如我们队伍名字“朝阳”一般,意味初升的太阳当代大学生尚未步入社会,正是最有活力时候,也正如习总书记所说,我们青年人就要做初升的太阳,保持一腔热血,更好地提升自我与服务社会。

  “一滴水只有汇入大海,才不会干涸。”相信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朝阳”社会实践队亦如此,团结一心,共同编制这段美好的回忆,最后,我相我们定能不初心,不负使命,完成好此次“三下乡”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