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朝阳”文化支教类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宣传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朝阳”文化支教类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宣传活动

2020-07-29 18:01:12 作者:邢诗佳 来源:邢诗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实践好、贯彻好三下乡社会实践主题。2020年7月28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朝阳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开展了三下乡线上文化支教活动,受到中小学生家长欢迎

  在活动过程中,30名队员与其辅导学生交流了学习的情况并以“因材施教”为指导思想,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制定了具有针对性教学计划。队员之间还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分享教学心得,互相学习。不少队员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不仅能够帮助辅导学生理掌握相对薄弱知识点,还能积累教学经验,为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准备

岭南师范学院“朝阳”文化支教类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宣传活动

  岭南师范学院“朝阳”实践队的指导老师老师高度重视这次文化支教活动,亲自指导队员的教学工作并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分享给队员们,帮助队员优化教学设计提高教学效果

  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岭南师范学院安排了多个有经验的老师向队员们分享实际教学的案例及其教学得、教学经验,使队员们深刻认识教育教学的重要性必要性。此外,学校还安排相关老师向队员讲解线上教学平台使用方法技巧,帮助队员克服线上教学困难,使线上文化支教活动有序开展。

  此次岭南师范学院“朝阳”文化支教类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学校、老师、学生及长的大力支持肯定,是一次真正做到“教学相长”“互惠双赢”的实践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