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厕所里的信号屏蔽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厕所里的信号屏蔽器

2020-07-31 08:52:57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厕所里的信号屏蔽器

  厕所里的信号屏蔽器

  文/赵元波

  最近一段时间单位里的同事发现困扰大家已久的如厕难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几乎没有人会长时间待在厕所里手机了,蹲坑空出来了很多,再也没有出现排队上厕所的现象了。

  以前可不是这样,要想上厕所,你就得排队等候,等不及的话,你就跑到别处去上厕所,就为这事儿领导头疼不已,在大会小会上说了好多次,效果都不是那么明显,如厕难的问题都没有从根本上得到解决。为了尽量少上厕所,有的同事干脆就在里解决掉,尽量少喝水,减少上厕所的次数

  不是蹲坑少,问题的关键是,现在手机号强,一些人上厕所的时候,就拿着手机在看,或是打游戏,这一蹲就是大半天,他自己倒也没什么,觉得时间不长,才一会儿的工夫呢,可等着上厕所的人就不一样了,憋着的话,难受得很。

  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领导让大家集思广益,说来说去,要么缺乏可操作性,要么花费太高,不值得那么做。倒是有一个人主意,引起了领导的重视

  这个人的主意很简单,在厕所里装上一台信号屏蔽器,没有了手机信号或是信号弱了,上厕所的人哪还会长时间蹲在厕所里呢?蹲坑不就空出来了。

  于是,领导就按这个人说的那样,在厕所里装上了一台信号屏蔽器,效果一下子就显现出来了。

  找到问题的关键,抓住牛鼻子,解决起来就容易得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