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究竟能爱的多么卑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人究竟能爱的多么卑微?

2020-07-31 20:00:21 作者:甜甜 来源:姐姐别这样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究竟能爱的多么卑微?

  甜甜问答

  一个人究竟的多么卑微

  1

  Q

  爱一个人究竟能有多卑微呢?前阵子在街上到一个男生被甩了,在大马路上不要面子,不管别人眼光的跪下来求她别离开。看似小说里才有的,才意识原来离我这么近。

  能有多卑微?想给她全部好却怕她知道感觉。我身边就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异地恋为了女票各种飞的。因为自己的一点小事,就感觉背叛女朋友,会去喝闷酒,一个大男人哭的稀里哗啦的。其实这是一种恋爱中的病态,因为爱情天平明显失衡了,付出收获不成正比,没必要作死自己!爱惜自己,尊重自己的人,才能得到别人的爱惜和尊重

  A

  2

  Q

  有个女宝三岁,公婆一直嫌弃女孩。说二胎要男宝才生,女宝就不要。因为没有男孩,公婆一直给脸色看。我们住的房子是公婆名下的,我老公怕不顺从他爸妈要生男孩,就不给房子我们住又不带我女儿,即使他爸妈再给气我受,老公还是要哄他爸妈。完全考虑我的感受。我受够了,想离婚。但舍不得女儿。要是离的话我肯定争不了抚养权。舍不得女儿是该离婚还是来个二胎。就算二胎是男孩。我也觉得跟公婆没法相处。我是想带女儿跟老公出外租房住,老公却怕得罪他爸妈,沟通不成。

  你老公要是独生子,他父母财产早晚都要留给你们。象你老公这样窝囊、没骨气的男人,只怕他将来也不会有太大的出息。你有生二胎的时间不如努力奋斗自己的人生,你又不是生育机器,难不成怀了女胎就要去流产?从现在开始换个活法吧,不然就要陪着你老公一辈子巨婴

  A

  3

  Q

  和女朋友在国外留学,女朋友有事回国一个多月,这几天茶不思饭不想,很想飞回去找她,但是学业太紧走不开,感觉每天都昏昏沉沉的,就想喝多了赶紧睡觉

  别想太多,保持适当联系就行了,爱情又不是你人生的全部,有没有点更高的精神追求

  A

  4

  Q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老公身边带个前妻的女儿,我又给他生了一个一岁半的儿子结婚这几年他打我无数次,每次都是因为小事情,就算我对他女儿和父母再好,他还是觉得我做的不够好,我老公比较听我婆婆话,我婆婆一直都是向着他儿子说话,对我破口大骂,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我老公每次和我吵完架就把什么都和我婆婆还有别人说,我觉得他作为一个男人没有宽宏大量,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动手打我,他的脾气暴躁,我孤苦无依。

  要不你离婚把孩子送我抚养吧?不然我还能怎么帮你?我是能修理得了你的恶婆婆,还是收拾得了你那操蛋的老公?你老公的前妻都是被他打跑的,现在你还敢在他里咬牙熬着?你就不怕他早晚有一天把你打死?准备离婚吧。别以为你爸爸去世早,你就得受婆家的欺负,你又不是他家的奴隶!

  A

  5

  Q

  经常有人说一见钟情啊 可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真的会有一见钟情吗 这种感觉又能维持多久靠什么维持下去

  一见钟情只是两个人一开始接触的方式,这种接触会让你对对方的好感度在一开始很高,后面能否维持这个好感度还不好说,毕竟你对他了解不多。这和维持一份感情是两件事,维持靠的是双方的努力。

  A

  6

  Q

  我25,和对象谈了有7年了,已经订婚了,最近她老提出分手,手机都不让我看,她公司老有人和她聊天,我问到提出分手原因,她说天天这样没意思,同居一年了,还说我的许多缺点,我已经认识到自己错了,我正在慢慢的改,她说不用改了,非要和我分手,还有她的一个同学找个有钱的对象,说人家有三套房子,我不想失去她,我该怎么办?

  你不想失去她就也挣三套房子给她看看呗,你身上无论有多少缺点你们都相处了七年,这说明你女朋友并不是介意你的缺点才和闹着要和你分手的。她只是突然间发现外面的男人那么多,她想去试一试。

  A

  7

  Q

  我结婚6年了,我女儿5岁了。现在我带着孩子跟着我老公在外面做了小生意,我就帮忙看看门,做饭,有时候帮忙送些货给厂里,接送小孩。他老说什么都没干,钱是他挣的,是他一个人在累。我一直都忍着,我不想和他吵,吵了也没有结果。我们在一6年了,他给他弟弟们建了房子,娶了老婆。可我和孩子什么都没有,一个家都没有。只要我说买房子,他都说不买,先做生意。可我不知道到最后我是不是还是一无所有。我和他之间我说不上了什么有没有感情,就觉得这些年付出的,在他心里什么都不是,想到这,我都觉得自己活的好可怜。这个婚姻我是坚持,还是放手,我很矛盾!

  婚内财产,不管钱是谁挣的,都是共同财产,所以他给弟弟建房,娶亲花的钱都有你一半。若有相关证据离婚时这些财产都可以索要,只是我估计你现在也没有胆量和勇气改变这一切。你若有能力就自己去创业,等有经济基础的时候再离婚。或者也可以先出去打工适应社会,总之呆在家里是没有出路的。

  A

  这几题大家怎么看?点击右下方留言讨论一下吧 ~

  将你的问题发送给我,甜甜会随机挑选推送问答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