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雄羊——流火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英雄羊——流火云

2020-08-01 20:42:21 作者:小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英雄羊——流火云

  随着山涧的一声巨响,一只传奇英雄羊的生命之花枯萎了,可不灭的精神还萦绕在山谷之中。

  一只吃狼奶的羊、一段传奇的故事、一种不灭的仰。一只名为流火云的小羊,从小被一只名叫乌云飞的母狼收养。因为乌云飞刚刚失去了四只刚出生的小狼崽,悲痛欲绝,母伟大,让两个天敌变成了母子,可好景不长,很快被狼群发现了。乌云飞为了救流火云出去,献出了生命。

  终于流火云历经千辛万苦加入羊群。虽然流火云是一只羊,可骨子里透过一种狼的野性强悍,它为羊群做出了许多贡献,又创下了打跑银背豺、猎豹,赶走狗熊等一个个奇迹。可因为头羊的嫉妒,被推下了山崖悲惨结束了生命。

  母爱是什么,我想乌云飞和流火云可以解释,它让两个天敌建立深厚感情,甚至奉献出生命。更让我们敬佩的是流火云的精神。它的精神如同一道闪电划破风雨交加黑夜正义,遍可以开出一朵朵生命之花。勇敢与正义是相对的,若要正义,必先勇敢。羊,懦弱胆小象征,可一旦拥有了野性,便可以打败狼等野兽。没有野性,可以有勇敢,它带来一片光辉希望。流火云还有一种品质,那就是公平。它打破羊群中许多不公平的规矩,所以它赢得了大家尊重信任,在生活中也是这样,一定要公平、公正

  正义、勇敢、公平不仅仅是一种种精神,更是心中一种种不灭的信仰,让我们去学习,去赞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英雄羊——流火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