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至行博一”调研团线上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至行博一”调研团线上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2020-08-02 13:43:38 作者:sdutxuexi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提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效率促进团队成员的协作性,使实践过程更加丰富完善,7月19日,“至行博一”调研全体成员线上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7月19日下午“至行博一”调研团成员陆续进入腾讯会议会议室,至15时人员到齐,首先队长马杰介绍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主要内容以及注意事项提出此次调研活动由于受疫情影响,其中绝大多数任务需要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希望组成员加强重视,在保障安全情况允许行一部分线下调研活动,之后小组成员表示会听从安排,顺利完成此次调研活动。随后马杰进行任务分配,调研的15天内,每日都规划了相应的任务,并且每一项任务都以细分到人,小组成员对任务清单进行了细致阅读

  之后马杰对任务细节展开讲解,并对其中的标注进行解释。讲解完成后,紧接着小组成员就其中的问题展开讨论,依次提出自己看法疑惑,马杰对此一一解答。之后马杰要求相关成员以学生学习发展协会名义开通新闻网网站投稿账号,为后续的投稿工作准备。为了保障每日活动的正常进行,小组成员需要在日下午16时之前完成各自任务,负责撰写新闻稿同学需要在下午19时前完成稿件,并通过马杰的审核。之后由调研团队内部新闻网网站账号管理人员进行及时投稿,截止时间为当日晚21时。随后马杰通过PPT对小组成员进行详细的新闻稿撰写培训,首先对标题导语主体结语等新闻稿格式进行讲解,并提出标题需简明真实、准确,导语需解释清楚地点人物等基本要素重点介绍主体应当详细描叙事情经过特点。随后提出要遵循真实、时效、准确的三个特性。紧接着小组成员就此方面提出问题,并得到马杰的解答。

  最后,队长马杰进行会议总结,并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要在充分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地进行社会实践,自此会议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