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行地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旅行地球

2020-08-02 11:37:24 作者: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旅行地球

  旅行地球

  陈思

  一个外星人站在我的面前。呆呆着我,问你是地球人吗?我是来这里旅行的,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你能带我到处转转吗?

  原本只是想在假期里好好放松的,可是突然眼前出现一个外星人,这让我恐惧不已,因为不管是电视剧或者是小说里的外星人,他们来地球的目的都不只是旅行,而是侵略地球,小时候这种看多了总会对他们感到害怕,且们的外形人类不同,长得也很吓人,所以我第一时间并没有说话,只是站着,一直站着。

  看着他,我不自觉的往后退,他似乎感受到了我的害怕,并没有再往前只是挥着手说:“我并不是要伤害任何人,真的只是好奇,好奇地球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只要玩够了,我就回去”。

  最后我答应了他的请求,刚好我到处去玩,也没有人陪着我,他也是一个人,就干脆拉着他一起去玩吧。外面人都很少,因为太阳很大,大家都躲在房间里玩手机写作业,做着自己事情,因为太阳很大,所以我们一起去到了阴凉小山上。

  他望着满山的树,小草小花各种各样颜色东西,他感到很好奇,很开心,因为在他的星球上,他见不到这些颜六色的东西,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着远处说:“那个高高的大大的叫什么”我说,那叫树,是一种植物,还有满地的小花和小草那都是属于植物的一种,那他又说,那为什么那两棵树的颜色不一样,我说黄色的树是绿色的树变过去的,因为树会慢慢长大,变老,它们的叶子颜色也会发生变化,就跟我们人一样,老了之后头发也会慢慢变成白色的。他笑着说,我们就不会变,因为我们没有头发。说完我们就哈哈大笑起来。

  随后,他又问我还有什么其他好玩地方吗,我说有,因为我们那边有葡萄园,所以路上一般都会灌溉葡萄流过的小溪水,我带他去那里,在炎热夏日,把脚伸进清凉快流淌的小溪里,让人感到非常的舒服。我让他用脚试一试,他感觉很害怕,觉得水流太急会把他冲走的,我不会的,说完他便试了试,果然站在里面他就不想出来了,在我唤他去下一个地点时候,他迟迟不走,似乎还有依依不舍留恋着。

  渐渐的到了晚上妈妈让我回吃饭了,我让他先在外面玩儿一会儿,等我一下,等我吃完晚饭就马上出来找他玩。再回到家时我吃饭的速度变得非常快,妈妈震惊了问你有什么事吗,平常吃饭都慢吞吞的今天怎么吃的这么快,我说我一会儿可以出去玩吗,她说可以,但是,即使要出去玩,也不用这么急吧,我笑了笑,在吃完晚饭,跟妈妈说过之后,便高高兴兴地跑出了家门出去找他。

  出去找了好久,他都不在。然后又到了更远的地方,在一个平坦的小山上,我看见了他,他朝我挥挥手,嘴里在说些什么,但离得太远,我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但是看到后面有一个类似飞船一样的东西,我明了,他要回家了,然后我也朝他挥挥手。嘴里小声默念着欢迎下次再来,下次再来,我一定会带你去更多更好玩的地方,当然你虽说这次是来旅行地球的,但你还没有出我们这个村庄,所以你一定还会再来的吧!

  跟他道过别后,我沮丧的回到家里,刚打开门就觉得一股强烈的阳光正在照射我的双眼,还有听到一些声音,在喊起床,太阳都这么大了,之类的话,我睁开眼睛发现妈妈正在床边手里抓着窗帘,慢慢地拉开。这才使太阳照了进来,原来我的朋友是在我的梦里遇见的,从刚开始对他害怕到后来慢慢带他去玩,我想这大概就是从普通人变成朋友吧,但是不管怎样,也不管他是否会一直不出现,他都算我的好朋友。一位来地球旅行的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旅行地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