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努力的样子真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努力的样子真美

2020-08-02 19:57:41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说什么最值得回首?那么,我告诉你是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风吹不散往事,只能带着点点清凉慢慢地走进每个人的旧时光。如果说什么最值得问候?我的回答是:人世间需要的是真情自然流露,然后微笑着说:你努力样子真美!

  人生没有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曾经走过的路,无论平坦曲折,都已留在你的青春日记扉页里。明天的路,无需在等待彷徨时间在一秒一秒地流逝你正在犹豫时,身边的人早已踏上征程,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也许前方的路曲折不平,这才是生活中最亮的风景美好坚持背后都有挥汗如雨的昨天,都有泪流满面怅然汗水会告诉你努力的意义泪水会让你在跌倒中历练坚强,然后一次次地告诉你每一次的成功都需要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你努力的样子真美

  别人拥有的,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会有。不要还没有开始,还没有去尝试,就否定了自己。别人能做到的你也一定行。在每一次重新开始的时候,都先要回忆过去,学会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然后带着美好和坚持一同上路。当你正在羡慕别人时,往往你也正是别人羡慕的风景。努力做好自己,每天清晨带着自微笑和内暖阳一起轻装上路,然后一路上收获满满地等待着月光说:我努力地奔跑,只为追上自己曾经丢失想!我相信,在明年的6月你一定能找到

  拼你想要的,争你没有的。我们每个人都知道好好读书的意义,但又有多少人在懵懂迷失了方向惰性让自己变得在自欺欺人中还傻傻地认为能等到成功。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坚持和努力,在成功这条路上,谁都没有捷径。你若不想做,总会找到借口;你若想做,定会找到办法希望多年以后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悔恨,不因碌碌无为羞耻……

  珍惜当下,把握好每一天。因为我们学习的时间是有限的,怎样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无限的知识,这需要的不仅仅是努力,更重要的是坚持。你也许觉得在今天和明天之间,还有很长的时间,殊不知明年也许只在一瞬间。不要再等待,付出行动才是一切的重中之重朝阳夕阳距离只有一个字那么长,朝阳和夕阳的风景有一天的距离,你该怎样去珍惜?不得不说,时间能治愈一切,就像我们每个人总能从犯过的错误寻找正确答案

  一个女孩阳光下,在花丛中,裙袂飞扬,歌声嘹亮……她快乐地告诉白云,她要为心中的梦想重整行囊,因为梦想在路上,努力要跟上。因为她知道带着梦想努力的女孩最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努力的样子真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