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摸清老板的性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何摸清老板的性格

2020-08-03 05:36:38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何摸清老板性格

  工作久了之后,你会发现不同的老板是不同的性格,对于不同性格的你就要去善于提升自己与老板相处能力

如何摸清老板的性格

  对于我来说,我有过3次实习经验,我也大概知道我遇到过3个老板的性格。

  第一个老板:外表凶狠善良

  我在126届广交会当过咖啡厅实习生我们老板性格是挺温柔的也挺善良的,虽然外表是胖胖的看起来有点凶的样子,但是他真的对待员工亲切的,老板人也很准,也很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样经营做事头脑腰包充足

  第二个老板:剥削压榨型

  强制我们半夜起来2-3点回复外国客户消息,非常注重业绩,业绩不好就直接被骂废物,有位男生因为是新人第一个星期才只有2单就被骂废物当场开除了,男生羞愧离开公司,从来没有觉得你哪点做的好,做的不好立马开除,原本7点半下班,从来都是8-9点才能下班,准时下班老板就会觉得你没有把心思放在工作上面,然后留意你,找个机会叫你加班,加班不发放加班补贴

  第三个老板:温柔剥削型

  语气说话是很温柔,但是话里有话,一切以业绩为重,啥事不理,公司一切事务不太参与,只注重自己的研发设计产品生产流程也很混乱,小公司管理规模标准,老板只当甩手掌握,一天恨不得员工24小时都在为你工作,下班后要理会公司群消息,下班后也要回客户询盘,一切就是拿员工的身体为自己拼命。

  就拿当今社会来说,现在的老板恨不得你一天24小时都在为他工作,一个人要干3个人的活,你能力越高,你所能被替代几率就越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