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最难忘的一本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最难忘的一本书

2020-08-03 05:34:56 作者:小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最难忘的一本书

  时光里总有一种让你最难东西,是让你成长,是它让你醒悟,是它让你懂得生命。我最难忘的是一本书——《父爱世界》,是这一本书让我明白了父伟大,父爱的纯真,以即父爱对我无限的关怀

  主人公是一为女生:侯普。那是一个重男轻女时代年幼的她被父亲带到了工地,带到了古水村,带到了上海……许多有趣的事浮现了出来了,有:大黑狗.电影.大海味道……红烧肉就是其中一件。但幸福从来不会多留。一瞬间里,病魔不幸缠上了侯普的爸爸,他终于从三米高的竹排上摔了下来……原因竟是他患上了晚期肝癌。年幼的侯普就这样失去了父亲,年幼的她泣不成声,悄悄的把父亲的骨灰藏在了沙漏里,这个里面不是沙子,也不仅仅是灰,这是父亲的承诺!在承诺流淌过的时光里,侯普听见父亲笑着对她说:“相生活怀抱希望自由的去爱,做个快乐的人!”

  我读完这本书的时候,我以是泪眼朦胧了,想着侯普的父亲用他的生命教会她快乐做人人的生命重要珍惜与父爱的伟大……也告诉了我们父母孩子依靠,孩子也离不开父母,父母就相当于孩子的靠山。可是生活也是残酷的,它可以时不时夺走人的生命,总是与自己希望的相反的,我们一定要牢牢记住一句话中一定要充满美好。心中一定要充满快乐!

  书,对我而言,是它让我成长,是它让我生根发芽,是它让我明了“父爱如山”这一个词,也是它让我明白了父爱的伟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最难忘的一本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