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温暖了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遇见你,温暖了时光

2020-08-03 06:01:13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遇见你,温暖了时光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万千红尘遇见是最美的重逢,遇见你温暖时光分享快乐丰富生活,有你的余生里,纵使万水千山风雨坎坷荆棘泥泞,也不觉疲倦孤单,因为只从遇见你,阳光洒满心房鲜花芬芳灵,铺满小草路径清香怡人。

  遇见你,如同蜜蜂遇见春天百花盛开,忙碌而快乐,欣喜而不知疲倦,蝴蝶遇见花儿的蹁跹起舞,余生有你,感谢缘分,你让我平凡的生活充满幸福回忆满足充实

  遇见你,恰似佛前三千年的等待不胜欢喜,不胜喜悦枯燥日子有了花香味道贫乏的生活有了墨香的陶醉,空虚灵魂有了希望追求,在有你的岁月感受到生活的甜蜜,时光的飞逝,遇见你,一切变得那么的唯美,一切的一切让我重塑自我。

  遇见幽默风趣的你,乏味的生活有了诗的唯美,让无聊的日子有了画的美好,让苦短的流年有了歌的吟唱,让蹉跎时光的我恨相见太晚,叹光阴似箭不再复返,让我悟出,金钱权利可以换来物质欲望,却买不到时间回归千金易得,时间难求,珍惜余生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人生过客,遇见即永恒美丽我们有限的余生里共同学习,取长补短,彼此帮扶,分享快乐,给彼此最美的自己,不负流年,不负遇见,不负彼此在一起的幸福时光,你温暖了我的时光,我丰盈了你的生活,在彼此相互陪伴过程中给人生留下最美好的回眸

  遇见你,无论对错,无论迟早,都会倍加珍惜,倍加感动,因为遇见,所以美好,前世五百次的擦肩而过才换来今生遇见的相守相伴,在红尘渡口我会守候你的轻叩门环,你的不期而遇,让我们彼此的生活充满诗情画意传奇等待。

  作者:惜缘(王彩维),女,陕西长安人,网络文学爱好者,众多作品发表网站微刊头条号……,以笔抒情,以真诚善良为底韵描绘生活之点滴,在文字表达‘’真、善、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