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信仰的力量”主题论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信仰的力量”主题论坛

2020-08-03 10:47:47 作者:王瑞昌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信仰的力量”主题论坛

  为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从而更好地加入中国共产党。12月20日下午,学院在松苑二号党员工作站召开了以“信仰的力量-你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青年支书论坛。本次论坛由信控学院研究生第六支部支部书记岩松老师主持,19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议上,张岩松书记与大家分享了他初不成熟的入党动机,充分反思并指出了自己不足之处,从而引出正确的入党动机该是什么样的。接着,他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申请入党时的想法,并且对他们的一部分话语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正了其中的错误观点

  之后,他与大一起观了《榜样视频,视频中有抗战老兵张富清多次立功记录。更可敬的是,老人身体带伤却毅然决然响应号召选择了去偏僻的鄂西山区支援祖国建设,在来凤县一干就是一辈子。也有西辛庄村党委书记李连城,坚持个人富不算富,群众富才是真的富”的信念,在致富路上摸爬滚打7年,成为全村首富后,面对全村人期待目光义无反顾地担起带领群众脱贫致富重任。他们的事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些榜样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也成功影响到了在坐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最后,张岩松支部书记引用了南航党总支书记徐川的话语“回头看,仔细看,慢慢走,党的历史并不遥远,党的现实并不复杂中没有人民,必被人民所抛弃。这是历史给出的答案也是人民的选择。”激励督促入党积极分子们树立正确的入党态度,并端正入党动机。

  本次“信仰力量”主题论坛的开展,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学习到了成为一名党员所拥有奉献精神和真确价值观,同时深刻反思并端正自身的行为准则,为日后积极发展成为党员做了良好铺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