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把你们死活读不好的You are 读的和美国人一模一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何把你们死活读不好的You are 读的和美国人一模一样!

2020-08-03 17:15:10 作者:布讲英文 来源:布讲英文 阅读:载入中…

如何把你们死活读不好的You are 读的和美国人一模一样!

  我有时觉得现在大家学什么都很困难的最大的原因之一就是浮躁

  最好什么都是快快快

  越快越好!谁tm有耐等等等!

  叫个车,等5分钟以上就取消,

  外卖迟到2分钟!投诉

  视频超过1分钟,等不级不急划过去!都不想看?!

  感觉你要去赶什么飞机一样但其实你每一天却在这种瞎急躁中浪费时间。

  你焦虑!你抑郁!你暴躁

  上面的这些是你么?

  其实先不说这个思维对你百害无一利,更重要的是,

  今天要和你们讲一个大的重点

  ?来的快,去地也快。

  尤其在学语言上,你可以想到你以前学校默写前猛背,一默写完,转身就了,这种默写/学习有什么意义呢?

  有时看到大完成作业也是一样,你既然都来学了,还不认真对待,你只是为了做作业而做作业,这个其实没有任何的意义?

  不过还好,只要你按照要求交作业,我都会及时把你从“浮躁”懒惰区,抓出来!

  你的浮躁也让你一直是这种yoyo learning的学习状态(这是什么?还没有看昨天推文的,立刻在视频后补上!?)

  在减肥路上有yoyo ,在英文学习路上就有yoyo learning(是你么?)

  测试在这?

  强烈建议你从头认真看一下测试里的东西了解原理,很重要。

  你连5分钟的阅读耐心都没有,你说你要如何学习东西呢?

  (写的很详细了,不要看都不看就问什么什么,你花30分钟问,不如花5分钟看,就和学英文一样,请你学会效率优先这个事)

  你目前英文交流水平,离绝对精英还差多少?(来火速测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