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族的形式》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家族的形式》影评精选

2020-08-03 19:5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族的形式》影评精选

  《家族形式》是一部由平野俊一执导,香取慎吾 / 上野树里 / 水原希子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族的形式》影评(一):截图碎碎念)

  发弹幕最多的一部剧,字幕组也很走翻译很赞!截了一些喜欢画面台词

  喜欢温暖细腻的小剧,因为能生活痕迹,显得真实现实

140字才能剧评图片下面加了点碎碎念

  《家族的形式》影评(二):都是温柔温暖的人……

  这个剧一开始前两集还是随便看看,拌饭来看!看着看着爸爸真心saigao~所谓朋友家庭,不可能事事称心。即便如此,开心的时候想和你分享难过的时候也想陪在你身边。大概如此吧!幸福也就是这样子的一瞬间。因为一个人不如两个人,两个人不如三个人。果然这样子温情细腻的剧我看了还是会眼眶湿润温暖如春!!!

  《家族的形式》影评(三):i will be your side

  因为没有剧情的推进,所以没有快进的欲望,因此获得快乐,那些情感递进,成了惊喜,我也说不出他想表达些什么特别东西,我也并没有记住些什么人生哲理,即使那些独白好听,但是太散了,再加上弹幕的轰炸,他说完我就什么都没记住,哈哈。

  我特别喜欢的人物是阳三桑,还特别喜欢的是他们表演方式,很舒服

  《家族的形式》影评(四):那些感动我的瞬间

  第六集

  《家族的形式》影评(五):人不看有没有朋友的

  刚开始看还有些烦躁,往后看真的是一部不错的剧,虽说看起来投资不大但是给人的感觉美美的,男猪脚父亲出来时我还真有点不喜欢,到最后我真的很敬佩他,他说的很对人不能没有朋友的,帮自己也是帮别人,树里的演技也不错很喜欢剧中看起来所有的家居穿着都是简简单单的,其实下来一查都是大牌,看完这个剧 我竟然也去买了点比利啤酒喝,哈哈爽!

  《家族的形式》影评(六):家/一人

  看起来是因为欲望、兴趣或是逆境,才向前走的,却下意识地相身后那与自己流着同样血的人会一直在那里。喜欢一个人呆着是因为目前独处时光胜过任何与他人一起的时光。如果连身后,甚至始终被自己遗的那人都离开了,这份被享受与消遣着的孤独,大概会渐渐褪了色吧。人,究竟还是无法赤裸裸地来,赤裸裸地去。有什么是不可被接受原谅的?(#家族的形式#)

  《家族的形式》影评():一个人不如两个人,两个人不如三个人

  虽然两个主人公性格有点极端故事情节有点夸化,但很多场景/镜头也是在大城市/职场拼搏的大部分人生写照:不愿麻烦别人(尤其是家人),担心成为别人的负担,只好所有事情都自己扛。而且向别人说出自己的烦恼有时也是需要勇气的,正因为知道如此,所以每当有人找我聊聊的时候,我都会耐心去聆听,说说自己的看法。

  对于

  《家族的形式》影评(八):四年后重看

  时隔四年重新看了一遍,带着已知结局的心情,发现四年前没有房子,现在依然没有。四年前juri的穿搭很好看,现在仍不过时。四年前羡慕hanako的母女关系,现在更理解大介对父亲又爱又恨的复杂情感。如果不是对离别之人的安慰,很难平和相处,起码四年后,我依然做不到。

  从一个人的城堡住的刚好,到两人三人一起也可以接受,其实是编剧的憧憬吧。

  《家族的形式》影评(九):“人是群居动物”

  我是觉得主要是想让男主感受到人不是一个人独活而是需要朋友家人相互支持而生存的生物吧,本来男主他作为一个40岁的男人没有朋友,在社交与人相处方面都显得很幼稚,不结婚并非有错但是他作为一个人是不健全的,编剧用爸爸制造的各种矛盾是希望能引导出他对人友爱的一面和健全的人格吧,最后我非常喜欢juri这个角色,爸爸我倒是觉得很棒,虽然现实中应该没有这种胡来的人,起码在日本社会(笑

  《家族的形式》影评(十):温和卦火星撞地球家庭剧

  在以家庭形式多元化为特点的第二年代/后现代阶段,故事的叙述总要以这样那样或深或浅的方式介入到家庭形式呈现的命题中。相较美剧,核心家庭、大龄独身生活直接成为故事的背景而非剧情发展的推动,发生在深受儒家传统影响的日本的家庭故事,家庭生活总会从背景里跳出来变成主线,主角不免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做一些独身宣言或者关于生活状态的自我辩护。《家族的形式》就是这样的日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