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儿童性侵案的背后,是多少留守儿童的现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儿童性侵案的背后,是多少留守儿童的现状

2020-08-04 16:00:29 作者:颜十四 来源:颜十四 阅读:载入中…

儿童性侵案的背后,是多少留守儿童的现状

  全世界只有不到3 %的人关注了颜十四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转眼暑假到了,一大批留守儿童可能会去城市打工父母,在城市里跟父母生活一两个月,等到读书时候再回去。留守儿童是农村父母迫于生计的一种无奈,只能撇下自己孩子外出打工才能,孩子才能上学。因此,从小与父母分开的孩子更需要关爱,需要这个社会群体的关注,弥补留守的孤独,但却有些禽兽不如的人对这类群体下手了。

  之前今日头条报道了一个令人震惊故事,广西自治区某村11岁的留守女童小霞(化名),近两年被强奸50多次。长达两年!超过10个人!超过50次的性侵!如果你看看这些数字,你能想象这就是发生在一个小学女孩身上的事情吗?别谈孩子,即使是成年人,也会感到崩溃甚至难以承受

  说起这场噩梦开始还是小霞外出劳作,村里74岁的黄某路过强奸了她。小霞后来回忆说,她被强奸时,还有一把用来切竹笋的长钩刀放在旁边。更可恨的是,尝到甜头后,黄某打电话给69岁的周某,轮番强奸了女孩。”是她,和她在一起很容易。”

  之后的两年内,女孩被18人强奸,其中16人来自同一个村庄,2人来自其他村庄。最大的74岁,最小的49岁。一群老少,肆意伤害女孩,以为女孩被玷污太多次,爷爷双腿残疾,父母不在身边,随便欺负也没有人知道,反正不会被抓去坐牢。

  小霞只是个还在上小学的女孩子,正值青春年华,却惨遭坏人毒手更有甚者案件曝光后,村民们反咬了一口。

  “那女孩是主动的!是她把那些老人送进监狱

  “她是无耻的!那些老人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

  父亲不知道如何保护女儿尊严,他无法争辩。恶人绳之以法,却给女孩留下了一生阴影,毁了她的一生,别人对小霞戴着有色眼镜,村里的妇女对她指指点点,同学微不再和她玩了她的父亲逐渐被村民疏远了。

  他们被孤立了,没有人支持他们,也没有人理解他们。受害者成了人们口中的“荡妇”,数十名实施暴力的丑男成了“无辜的人”。狭隘偏见漠不关心成为了周围村民的最佳写照

  在这样一个偏僻偏僻的村庄里,人们认为被强奸是一种耻辱,这种耻辱不应该散播出去。因此,求助往往是没有用的,不知道该向谁求助。有些女孩会在家里告诉父母,但如果父母感到羞耻,她们只会让女孩保持沉默一方面是成年男子侮辱;另一方面,求助无望,还有别人的建议。我无法想象这些女孩是怎么熬过来的。

  像小霞这样的事件不计其数,更多的留守儿童被性侵之后不敢说,导致强奸犯一而再再而三地欺负她,到最后给儿童就下了严重疾病。对性侵犯案件的调查显示:90%以上的案件发生在城乡结合部的留守家庭;受害女童主要为5至14岁;被告人均为被害人熟人,年龄在40至70岁之间,其中60%为单身男子,案件呈逐渐增多趋势。

  对于缺乏监护的弱势群体,如何避免此类恶性事件的发生?这个很难说。这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有关部门也要更加关注留守儿童和残疾人,承担起监管责任。愿所有的孩子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愿同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注:配图来源网络,侵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