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红土行动,线上宣讲进行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土行动,线上宣讲进行曲”

2020-08-03 22:03:19 作者:赖竹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红土行动,线上宣讲进行曲”

  今天,2020年08月03日,是红土情缘理论宣讲社会实践进行线上宣讲的第二天,党员师姐们的宣讲视频,我的血夜沸腾了,师姐激情慷慨演讲,每一个字仿佛都进入了我的心底里。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师姐说的脱贫目标:“十三五”期间脱贫攻坚的目标是,到2020年稳定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农村贫困人口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保障同时实现贫困地区农民人均支配收入增长幅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基本公共服务要领指标接近国平均水平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必须以更大的決、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举措、超常规力度众志成城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决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地区个贫困群众

  我知道国家的脱贫攻坚战正在进行中,因此我很搞笑能进行这次理论宣讲的活动,能够为国出一份力气,是我的光荣脱贫攻坚号角已响,小康社会势在必行。各级纪检组织更要坚定心、敢于担当,把脱贫职责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让我们拿出“取叫日月换新天”的气概、鼓起“不破兰终不还”的劲头,攻坚查难,为挺近全面小康保驾护航。我们一起加油吧!

  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无疑是一个好的开端,这其中也不乏我们队员大家一起努力结果制作推文,制作宣传海报,每天报送照片,视频,录制宣讲视频,这都需要大家的努力,也很感谢红土情缘成员们对我支持队长耐心回答我的每一个问题,让我们互帮互助,携手共进。

  撰稿/赖竹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