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0年“启明星”暑期三下乡---文化支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0年“启明星”暑期三下乡---文化支教

2020-08-05 13:09:35 作者:黄树生 来源:黄树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0年“启明星”暑期三下乡---文化支教

  内容包括3部分,包括活动介绍、活动的基本情况预期目标

  art1:什么三下乡?三下乡的三是指文化科技卫生,把大学生所学所拥有的文化知识、科技认知和卫生理念传播到其他地方的不同人群中。今年的活动形式分为六大类,其中一类就是文化支教实践活动,主要是以省“两帮两促”“青年云支教”与学校中小学线上教学万人志愿联盟”为平台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活动。

  art2:活动的基本情况:因为疫情原因,部分中小学无法正常上课,但停课不停学,疫情可能乡村孩子们学习理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岭南师范学院特意举办了文化云支教的活动,通过1对1的方式对乡村孩子进行学业上和生活上的辅导。云支教虽然没有在实地实践中那么与辅导学生亲切感,但是好处也不少,例如:解决时间地点困扰可以随时随地教学。

  art3:预期目标:分两方面。对学生而言,学生应该在这次活动中获到科目上的知识和启发然更为重要的是对学习兴趣提高,这样才能是真正的学到了啊;对大学志愿者而言,培养好与人沟通、教学的能力,提高对乡村孩子的关怀锻炼多种多样的能力

  学校给了志愿者们一个很好的机会去锻炼自身能力,感谢有学校、感谢有云支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