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歌手 第四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是歌手 第四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8-06 19:4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歌手 第四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我是歌手四季》是一部由洪涛 / 都艳执导,李玟 / 张信哲 / 李克勤主演的一部音乐 / 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是歌手 第四季》观后感(一):徐佳莹

  

从这里认识的徐佳莹,声音好听,有特色,就是那种唱进人心里的感受莉莉安真的很欢快失落沙洲真的是我的最,超爱失落沙洲的,那种抵达人的声音,很适合带着耳机去听,循环了好久,那段时间一直在听,真的很不错

  《我是歌手 第四季》观后感(二):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非语音

  #如图为个人排名#

  李玟:能不能打起精神来,我都不想陪你们玩了。总是完爆碾压,都没斗志了。

  『征服传——用句最俗的话『能不能走点心』什么情况?怎么中间还挥起手来了,真把这KTV包厢了?新春同乐会吗?哦!天哪!大叔,您的风头全被胡维纳抢走了!Ps:LaLa要不要这么萌,荧光

  《我是歌手 第四季》观后感(三):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键盘手火了

  键盘手刘卓一首《kung fu fighting》让更多人开始关注他了,准确的说这次他彻底火了~他是第一季《我是歌手》黄绮珊黄妈重点感谢的那个人,也是第三季《我是歌手》为李健的《贝加尔湖畔》做点睛之笔的那个人,之后李健参赛的很多歌曲都是刘卓改编的。他还连续几年担任《中国好声音》的乐队总监,这几年他一点点让关注他的人总会惊喜发现编曲超级厉害

  《我是歌手 第四季》观后感(四):老狼摇滚老炮儿们—不初心情怀,就是最好的礼物

  文/董小姐

  《我是歌手 第四季》观后感(五):优质的tv show里边有太多的思考创意

  李克勤最懂如何做show来讨好观众,有很多小花样。

  阿哲的音乐品味最赞,唱给懂我的人听。

  李玟风格多样驾驭强国际化高度歌王实至名归

  容祖儿很厉害,但是就那快歌慢歌那两招,很容易就亮出底牌

  徐佳莹还难以驾御她的兴趣并且自己浑然不觉

  老狼已经老了,且不适合参加这个节目

  黄志列带来韩国工业成品,将粉丝精神做到极致

  《我是歌手 第四季》观后感(六):致老狼 | 你的歌声,是我们青春不可磨灭印记

  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压轴补位的老狼走起摇滚风,选择朴树的《旅途》,令我们意外又惊喜。

  《我是歌手 第四季》观后感():我是歌手 你是个受

  原文地址

  《我是歌手 第四季》观后感(八):惊艳徐佳莹

  一直关注这档节目

  尤其是每次宣布名次时候

  我也跟着非常紧张

  每次加入新人

  也都很令人期待

  这期徐佳莹给了我太多惊喜

  可以说是惊艳

  空灵绝伦的声音

  直达心灵深处

  久违的清澈明朗

  我觉得她就是第一也是无可厚非的

  可是总有按资排辈的规矩摆在那里

  从第一期开始一直有

  李玟实力唱将,不必说了,很厉害

  别的歌手也都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

  但是我要说的是

  徐佳莹这次是最大的亮点

为她鼓掌

  《我是歌手 第四季》观后感(九):艺术本身蕴含着残缺的美

  我歌舞台上的几乎所有歌曲已经越来越流水线化了,很少看得见实验级别,可以称得上的真正艺术作品的歌曲。

  还是希望歌手们能更豁得出去,期盼我们身处的时代可以跳出大师二三。这一点上讲,能看到谭维维不断地突破真的是很高兴。

  coco的台风很对味,编排也够精良,会有种看百老汇舞台级别的触动。

  再有,稍稍修音是可以接受的,好比美颜一二度是OK,可是磨皮搞得没有一点生命的质感可以谓之为美么?

  《我是歌手 第四季》观后感(十):20160315, s04e09, 向500个人讨好, 还是向10亿个人讨好?

  20160315, s04e09, 向500个人讨好, 还是向10亿个人讨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