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中的谈话艺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调研中的谈话艺术

2020-08-06 21:50:29 作者:王梓熠 来源:二次防疫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调研中的谈话艺术

  在线进行社会实践那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们这次的社会实践是以线上调研形式进行的,早在疫情严重之时,我便十分好奇作为国有企业中国石化齐鲁石化分公司是如何在疫情如此紧张的请况下做到复工复产的,且没有爆发规模群聚感染现象可以说这次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做的十分成功。终于,在暑假,我们得到了这次调研机会深入了解时所采取的措施,进行学习,争取可以运用大学生返校复课的疫情防控中来。

  我们此次社会实践联系到了一线职工,以他的角度为我们讲述当时公司所采取的各项防疫措施,并了解了当时面临疫情在我国大爆发,进行一线工作者的他们里如何所想,也可以为我们今后返校复课学生们的心理疏导起到参考作用

  经过这次社会实践我认为在社会上要善于与别人沟通。如何与别人沟通好,这门技术需要长期练习的。以前交流的机会不多,使我与别人对话时不会应变,会使谈话时有冷场这是很尴尬的。与同事的沟通同样重要。人在社会中都会融入社会这个团体,人与人之间合力做事,使其做事的过程中更加融洽事半功倍。别人给你的意见,要听取、耐心、虚心地接受。不断丰富知识提高自己。知识犹如人体血液。人缺少了血液,身体就会衰弱,人缺少了知识,头脑就会枯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中的谈话艺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