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对婚外性的诚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对婚外性的诚实

2020-08-08 20:31:34 作者:火养 来源:火养树洞 阅读:载入中…

男人对婚外性的诚实

  见证记录

  这个时代情感多样

  火养老师

  见好,感谢细腻文字,既能治愈又能给予力量。我是被老公婚外性伤害女人,其实伤害也谈不上。先来说说我们的情况吧。

  大学恋情进入婚姻,一儿一女,我们朋友同事眼中的模范夫妻。朋友会调侃说,你如果离婚了,我就不相信爱情了。我们俩婚内情不错,他是支持成长的人,只要我想做的事情,他会全力支持。在他里我是一个长不大的人,所以他会一直挂念

  每次出差他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好事情回,因为没有我在身边,他不踏实也睡不好,即便如此,事情都不能免俗,我在三个月前发现他和女同事的关系。他自己做点小生意,女同事在公司已经干了5年了,去年离婚了。去年我们因为生活压力经常吵架,也就是那时候他们越走越近了。

  最初发现的时候,我是难以接受暴瘦了十几斤,每天晚上都像溺水一般难以呼吸。我想过离婚,因为怕这样的伤害再来一次,着两个年幼孩子我又舍不得,自己也舍不得这份感情

  期间也开始自救,看了几本关于亲密关系的书,看火养的文字。我学会了不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去看待这件事,我甚至觉得我30岁经历这样的事情不是坏事撕开了婚姻的真相,也让我开始认识自己。

  原来我是一个婚姻大过天的女人,现在我知道我的生活中除了婚姻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去做,我想去健身,想去旅游,想看书,陪着孩子成长。现在我也能独立的去做很多事情,不再依赖他。

  我也在关注自己的自我价值感,提升自己的力量,不再去他的身上寻求认可并以此来满足自己情绪价值,学会了独处。这是我最大的收获,假如没有这件事,我依然生活在自己认为的生活中,不会做任何改变

  被我撞破以后他并没有做过多的纠结,通过冷处理断了这份感情也许他们真的只是婚外性,对方也没有任何纠缠。用我老公的话,他们两个就是各取所需,没有多少感情掺杂在里面。我老公告诉我他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他会听我的。现在他的手机随便查,但是我不想做婚姻警察

  虽然他给了伤害,但是有这么多年的感情,我是信任他的。我们的婚姻存在两层信任,人格信任,他任何时候都不会和我离婚。财产信任,无论是对我、对孩子、对我的家人他从来都是给予我们他能给的最好的。也许是因为对他的信任,也许是他对这件事的处理很迅速,所以对于这件事我没有做过多的纠结。

  可能看我精神状态恢复的不错了,他竟然开始和我商量说,能不能允许他再去找那个女人,只是简单的满足生理需求,我不能满足他的生理需要。他会先满足我。

  他甚至告诉我,其实真的和别人上床你会发现,性就是单纯的性的享受,可以不掺杂感情。如果我好奇或者我想报复他,我也可以找婚外性,但是不能找婚外情,他怕我找了婚外情就再也回不来了。

  其实我心里明白,我把性忠诚放在了最后,性是原始的本能冲动,我一味的压制他对于婚姻来说可能不是好事,所以我退一步宁愿他出去买春,我也接受不了他说的事情。

  火养老师,我迷茫了,他是怎么了?他的性观念让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了。写到这里我突然觉得我的婚姻好可笑,有情有有性,有互相支持和包容,却又无药可救。他很坦诚,也就避免了两边哄的婚外情。

  在我看来,他的坦诚是自私的,是为了自己方便。因为他已经见识过女人强大的第六感了,他也深知,再去偷被撞破的结果他承受不来,所以他选择坦诚。可能婚外的性和谐让他舍不得放弃吧。我也搞不清楚了。希望火养老师能指点一二。

  -允许公开-

  我的回复:

  你好,谢谢信任。你家男人算是比较诚实,就是把自己性的需求,很直接的说了出来,因为在婚姻里面的性激情退却的时候,告诉你,他需要其他 的性带动激情。

  其实性这东西,在婚姻里的两个人,是必然削减的过程,如果婚姻里的两个人要保持婚姻的性一直有激情,才是违反人性,不过是有的人把性但当作可有可无,而有的就把性当作不断追逐的东西,而有的就像你老公这样,对性有需求但也不是说需要多少,而是觉得婚姻里的激情消退了,他想要其他的性带给他的刺激,而且给了你自由。

  这样的婚姻能不能继续下去?我觉得是可以,不用把性看作是那么重要的东西就好了。当然很多女人会觉得这样男人就脏了,男人就不是你的了等等,其实这也是把男人物化的过程,男人本来就是他的,他也不是物,怎么说男人就脏了呢,也不是属于你的东西。

  还有性这东西如果男人有了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也会有自己的认识的吧,一般都不会弄脏的,只有那些乱性的人才会。

  婚姻这个形态是多种多样的,并不是一生一世一双人就是唯一的形态,不过有些都隐藏起来了,外人看不到而已,至少我觉得如果婚姻里的亲密关系还有的话,当然就可以继续的。还有婚姻的功能大部分都在的话,只是缺少了性忠贞一项而已。

  当然,最后得看你自己怎么选择。

  火养

  欢迎关注我的新号:火养自留地

  往期推荐

  婚外情:是灵魂伴侣?

  婚外情:开放式性关系?

  婚外情最大赌注

  END

  火养树洞

  ▲▲▲

  真诚记录这个时代的情感变迁,每天呈现一封真实的树洞来信,会有火养的简短回复。每个人的故事都会是特别的,每个人的情感都会有自己最真实的感受,欢迎发你的故事到树洞:,注明能否公开。

  火养这个时代情感的观察者和研究者,对这个时代的情感有着宽容和慈悲的理解,著有情感类书籍《时间里的爱与忧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