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中悄然盛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疫情中悄然盛开

2020-08-08 21:35:50 作者:冯超 来源:二次防疫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疫情中悄然盛开

  成长永远成功重要,取众人之长才能长于众人,我是一名即将步入大三大学生却又是寒冬,春节以来,全国冠状肺炎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新闻,今天又增加了多少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尚有密切接触者隔离,我们地有没有新增的病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做的就是老老实实呆在,不给国家,看到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赶去武汉支援,看到全国各地好心人士捐赠物资现金等等,班级组织了捐款,自己也进自己微薄之力做了贡献

  知道疫情很严重情况下,知道出不了门,所以也给自己定了学习计划,每天背4页单词复习一个专四语法,每天一套专四听力同时我在假期初期就制定了减肥的计划,每天有氧运动40分钟,无氧运动30分钟,拉伸30分钟,就这样我在疫情期间减掉了10斤离目标体重还有5斤,也渐渐明白要不断丰富自身才能在国家危难时尽更大力量。开学学校也没有复课,所有科目都是网上授课的形式,以前都是纸质书现在都变为了电子书,自律显的更加重要。再开学就要大三了,这次疫情自己明显感觉心智成熟了很多,没有选择继续留任学生会,抛去一些无效社交努力丰富自己,当别人在玩的时候就是我成长最快速的时候,始终相信疫情的春天会到来,我若盛开,清风也会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疫情中悄然盛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