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弟弟带着野鸡,睡在我和老公的主卧大床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弟弟带着野鸡,睡在我和老公的主卧大床上……

2022-04-19 03:01:55 作者:嘉树 来源:痴情叔 阅读:载入中…

亲弟弟带着野鸡,睡在我和老公的主卧大床上……

  最近有两个姑娘,感情生活都不大顺利。

  然而,她们似乎还没意识到问题在哪……

  小田跟恋爱好几年的男友,因为结婚的事情掰了。

  小田希望彩礼能多给一倍,理由是自己有两个弟弟,她父母压力比较大,为这事,就讨价还价了很久。

  男人家里就工薪阶层,但很爱她,咬牙同意了给40万。

  买房子,男友跟小田商量——出了彩礼,我家实在拿不出别的钱了,不能无限压榨父母啊,把我们两积蓄拿出来,凑个小户型的首付好不好?

  小田很不高兴,说没有钱。

  男友很惊讶,毕竟谈恋爱这几年,工资卡都交给小田,他俩平时都没啥烧钱爱好,所以没花太多钱的地方。

  小田理直气壮的说,钱都给弟弟买衣服和生活用品了。小田给两个弟弟买的都是苹果机,她自己平时用的可是小米。

  至于男友,用的是她换下来的已经摔花屏的小米。

  “我也没有乱花,钱都用在正道上呢;

  那毕竟是我弟弟,将来如果他们出息了,也会对我这个姐姐和你这个未来的姐夫好嘛;

  两个男孩要养,我父母压力很大,我做女儿的理应分担啊。”

  小田振振有辞,男友满肚子苦水——现实的问题是,买房钱从哪里来?

  小田支招,“我看别的老太太做家政很挣钱的,你妈妈年纪也不算很大……”

  男友沉默了一下,“小田,那是我妈妈”。

  小田不解,“是啊,所以需要一起努力攒钱买房啊。”

  男友选择了分手。

  彩礼钱自然也不会出了。

  大家都说男友是个渣,坑了她的青春。

  这种还是结婚前就闹掰的。还有结婚后搞得鸡飞狗跳的。

  小编认识的一个小姐姐,学习好,上了好学校,长得也漂亮,毕业后嫁给大城市的独生子,婆家对她很好,房子提前都买好的,根本不用她操心。

  小姐姐生活水平上去了,就想多帮帮娘家,她平时有什么好东西都直接往娘家搬,婆家一直都没有说什么,毕竟人家可能有钱,觉得撑得住媳妇这点小心思。

  矛盾爆发在她弟弟身上。

  小男孩很虚荣,觉得姐夫家有钱,所以每次谈“女朋友”都喜欢开姐夫的车去装逼,关键是,他觉得姐姐家看起来更有气派,所以那些莫名其妙的女人,他都甚至敢领到姐姐家。

  由此姐姐姐夫旅游去了,他甚至带女人在主卧过夜……

  老公撵走了弟弟和弟弟的“女友”,小姐姐又难堪又委屈——我们日子过得好,难道我弟弟不能沾沾光吗?我做姐姐的怎么过意得去。彼此都是亲戚,走动一下怎么了?至于为这点小事,叫我没脸吗?你平时说的爱我,原来都是谎话。

  我只是爱我的亲人,有什么错呢?难道都要做冷血的利己主义者?

  小编想说,无论是谁,爱亲人本身,并没有错。

   

  但是有一群特殊的姑娘,她们爱亲人,却“走火入魔”,让正常人无法理解。

  她们否认自己的女性价值,觉得人生的荣耀就是得为娘家男人付出。甚至还会重复这样的价值观,看不起自己的女儿,觉得生了儿子才是人生赢家。

  “扶弟魔”是被愚孝绑架的姑娘。

  大城市出生的独生女,根本无法理解这些姑娘生存的环境和舆论压力。

  在她们出生并成长的土壤中,从小被教育到大,就是为弟弟付出。甚至,这也是她们获取娘家感情的唯一方式。

  谁能轻易割舍掉血缘关系?

  即使已经不堪重负,但是不做,会被别人戳脊梁骨,指责她们冷血自私。

  怕被父母责备、怕让父母失望,她们在这样沉重的道德绑架面前,被压榨掉最后一滴血。

  其实她们自己也觉得负担很累,但是从不思反抗,反而把这种沉重的责任,连同自身,一起压在别人身上。带着娘家一起来吸血,还要拿爱情来绑架对方。“你,你妈,你们家,不肯帮我弟弟,就是对我不好,对我家不好”。

  为什么?

  叔叔以前提出过一个亲疏关系的理论,即封建宗族家庭伦理观与城市小家庭伦理伦观。

  前者认为, 结婚以后就是“一家子”,不分彼此,什么都要共享,什么七舅姥姥的都归纳在内。你会发现有些农村妹子家里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特别多,而且都特别好意思,从不把自己当外人。

  其实这一套,早就已经没有了土壤,开始瓦解了,农村可能还有残余,但在城市里,受到认可是是后者——

  你和你的配偶以及你们共同生育的未成年子女,构成一个家庭。你娘家的父母,还有丈夫家父母,则是另一个家庭。至于弟弟姐姐叔伯兄弟,应该继续往后排。

  法律上,认可的也是第二种亲疏关系。(买过房子的人都很清楚,你老公的征信会影响银行批贷,但你老爸的不会)(限购限制的“家庭”指的是你和你老公,而不是你爸妈)。

  然而有些妹子在父母长久的洗脑教育下,在她的心里,只有弟弟才应该是最亲近的人,照顾弟弟,帮助弟弟成功,就是自身的荣耀和使命。

  而丈夫,甚至是自己生的孩子,都是外人,他们都是外姓,尤其是女儿,更是“外姓中的外姓,赔钱货”。

  所以她们会去主动去剥削婆家,压榨亲生子女,去供养自己早已成年的弟弟,甚至是弟弟生的儿子。

  10年前天涯有个非常火的帖子:一个妇女,为了让娘家弟弟的儿子上好学校,挪用了她亲生女儿的留学费用。

  人都是自私的,不能说她奇葩,而是她的亲疏观,和现代人已经不一样。

  樊胜美这样的女孩好歹心底里是不愿意的。

  但太多女孩,明明就是心甘情愿的。

  然而,她们不惜以伤害自己最亲近的人为代价,讨好父母、弟弟、甚至弟媳生下的男孩。

  但其实,在她的娘家,像她这样的“外嫁女”,永远是一个外人。

  她们的付出,注定,得不到她们所渴望的“情感报偿”。

  你让她们的弟弟给她们出个嫁妆试试看?

  虽然同情,但是无法认同。

  若您想要系统学习撩汉、两性相处、自我成长,成为情感自立的独立女性,请点击原文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