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改变了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疫情改变了生活

2020-08-11 05:23:00 作者:邵睿睿 来源:二次防疫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疫情改变了生活

  生活中总会有一些猝不及防的意外,比如今年年初,一场疫情改变我们的生活。武汉封城,紧接着全国封闭,几乎每个人都带上了口罩。各种街边店铺关门,大街上的人寥寥无几,一眼望去,满是萧瑟。也没有亲戚走街串巷,各种欢庆活动也都被取消。每个人都被困在里,但是总会有冒险出去赚钱的人,可我觉得,生命健康金钱重要,在家防疫就是我们普通人能为国家做的最大贡献

  这次疫情,让我更加明白了生命的意义。说到生命,我们可能会想到四季交替,生死轮回,可是在生命面前,任何事都是小事,又何必为了生活的某一个片段而哭泣呢。疫情最严重时,每天更新的死亡数成千上万,每一条实时新闻让我们心惊胆战。我们现在的安宁是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战士们用生命换来的。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奋斗在抗疫一线英雄们,坚守自己岗位拯救一个又一个生命,虽然距离遥远,他们一直在我们的生活里保卫我们前行。不论是冲在最前线的武汉支援医护人员,还是小区门口的防疫执勤人员,还是提供生活资源超市服务人员,都是一群可可敬的人,都是在逆境里为我们遮挡风的人。

  这次疫情给我们一个沉重打击提醒着我们对自然永远怀着敬畏阶段性胜利,也不能放松大意失荆州,现阶段更应该做好防护,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也为了那些曾经奋斗在一线,为之失去生命的人,我们更要做好防疫措施,好好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疫情改变了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