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机磨成器,械砺为精,新时代强国梦实践团调研进行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机磨成器,械砺为精,新时代强国梦实践团调研进行时

2020-08-12 16:31:13 作者:宋潇 来源:宋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机磨成器,械砺为精,新时代强国实践调研进行

  机械工业有着“工业的心脏”的称号是其他经济部门发展生产手段,也是所有经济部门发展最重要基础。7月18、19日,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新时代·强国梦实践团于青力神新能源公司正式开展学习调研。

 机磨成器,械砺为精,新时代强国梦实践团调研进行时

  17日上午8点,企业负责人团队对接后率先前往会议室,就调研活动中相关注意事项进行阐述说明,她首先明确了保证个人安全前提行动准则,就个人行为规范要求具体日程安排、企业相关状况行业发展前景方面讲解

  由于产品生产环境要求严格,设备需要保证于特殊环境下运行,为不破环车间内环境,团队一行人依次身着防尘服进入风淋室接受处理。青岛力神新能源是专门从事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经营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部分设备技术水平国内领先

  团队成员进入车间后,讲解员对企业先进设备进行讲解,他提到,设备是企业规模与现代化水平的基本标志,是生产力提高的重要因素,公司始终重视机械行业领域前沿发展技术成果,于实施企业生产的现代管理中,必须立足于提升企业现代化水平与促进生产力的不断发展,满足市场客户需求

  结束后,有关负责人对基础技术原理作出阐述,铺开企业科技创新战略布局规划,就企业技术发展瓶颈研究、行业前景发展、国家领域有关政策、企业需求等作讲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