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云支教“育新苗”社会实践队 之云支教初心——因为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云支教“育新苗”社会实践队 之云支教初心——因为热

2020-08-11 05:23:11 作者:“育新苗”社会实践队 来源:今日头条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云支教“育新苗”社会实践队 之云支教初心——因为热

  热爱参与支教2020年,新冠疫情的突袭,整个社会像是被按下暂停键一样。自疫情爆发后,各地众志成城,纷纷支援武汉。出现了00后白衣天使勇敢奔赴前线,抗击疫情;也出现了一批批学生志愿者,他们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打好社区防疫工作战。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他们挺身而出志愿参与到抗击疫情战中,他们的行动深深感动了我,也想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到这个社会。学校发出云支教活动通知,我毫不犹豫就参加了。作为一名师范学校的学生,心中藏着一份热,就是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帮助孩子们,让他们的想开出最绚烂花朵。我参加了以省团委青年云支教”和学校“中小学线上万人志愿服务联盟”为平台开展的线上教育活动。主要帮助农村地区孩子们。对于农村地区的孩子来说,追逐知识的道路上本就布满荆棘。我希望能用我所学的知识,帮助理解不懂得知识,引导他们形成正确价值观。用我的力量,帮助他们斩破学习道路和成长道路上的荆棘,让他们的梦想开出最绚烂的花朵。报名参加云支教后,我还未接到订单。即使等待云支教订单需要时间很长,我依然会耐心地,不参与云支教的初心。正如鲁迅曾在《热风》中写到: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黑暗中发一点光,不必等待火炬。抗疫事迹,使我备受鼓舞;心藏热爱,参与云支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