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寻求改变,发现璀璨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杨路:寻求改变,发现璀璨人生。

2020-08-14 20:33:14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寻求改变,发现璀璨人生。

  亲亲们周五快乐,今天我们继续《阿卡西记录阅读师》初级研修班的课程经过了第一天的讲解互动,我的学员们都已经进入状态大家都被阿卡西深深吸引,都感受到了阿卡西的深邃广阔,我着大脸上认真渴望表情,仿佛看到了一个个优秀的阿卡西记录阅读师正在疗愈更多的人,正在带领更多人走进阿卡西并踏上最正确人生路杨路老师祝大家都能梦想成真,加油!

  昨天课程结束后,跟学员反馈交流,其中一个学员跟我说:“杨路老师,我永远不了是您鼓励我在浑浑噩噩生活中寻求改变,是您让我看到了更广阔的世界,让我懂得我的人生并不应该就此被定格。”

  其实,很多人走进雅致人生的时候都过着“得过且过”“随波逐流”的生活,她们都躲在温柔乡里不敢踏出去一步,宁愿接受不好的生活方式,也不愿意忍受改变带来的辛苦

  而杨路老师和雅致人生就是要让女性们觉醒,让大家走出“一潭死水”的生活,勇敢的去寻求最精彩道路慢慢的,她们就会发现自己怎样对待生活,生活也会怎样对待自己。

  所以,只要我们认真的对待生活,积极的去寻找生命的“本源”,就会得到显而易见回馈。杨路老师希望,亲们都能坚持学习,然后收获不同凡响成果

  —《END》—

  雅致人生公众号

  微信号 : YZRS2002

  新浪微博:@雅致人生女性学院 @杨路雅致

  扫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