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的成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希望的成果

2020-08-18 11:14:40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的成果

  时机运气重要,不是努力就有希望成果的。

  外边一块地,阳光稍强点,小邹的母亲有时侍弄一下小葱,小葱有了阳光和水,就长得蓬勃碧绿:小曾有时给生菜油麦菜浇浇水,那两样就强些;而里边的黑白菜韭菜因为阳光缺乏长势很差,到了春天,才显出蓬勃生机

  他们付出劳动然也应该收获享受成果,弄点香葱做作料,扯点菜油麦菜下面,都是可以的,菜地共同管理劳作,其他的同事在那里车点香葱青菜我也都支持。这样我的菜地大家都管理,我就可以大意一点,常绿长新。我劳作种植为主,享受也为主。大分享果实,也分享快乐,我的快乐就更多,更长久。分享快乐,也是创造快乐。

  一红色《致家长》被丢弃在地。

  教室后面一两排学生大部懒洋洋的,L、R等几个同学倒伏在桌子上,或塞着耳机,用外套蒙着头大睡。一节节课都这样。班主任过多工作,其他老师说过,我也说过,好说歹说,说多了,不改,再懒得说了。

  问题学生,有很多是源于家庭问题,家庭问题,我们做老师的无能为力

  渴望关注,被关心依赖着,以堕落来引起关注,以叛逆反抗来引起关注,在自怜中引发师友的关注,企图引发师友的父母一样关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希望的成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