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线上辅导的失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线上辅导的失误

2020-08-24 16:10:48 作者:李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线上辅导的失误

  今天天晴朗,但是我的手机网络却不是一般的差,和我的心情一样差。本来向家长打个招呼学生来上课的,便准备开始上课。我给学生打个微信视频时候,我向学生说:"小彬,早上好呀!我们开始上课吧"。然后我给他看看目的时候,我问他:"清楚题目吗"?他回答道:"老师,我看得好模糊啊"!他给我看他那边的看到的情况,我看到这么页面模糊,打算跟往常一样,手写题目一边讲课。但是学生却回答说:"老师,你怎么在卡着我发给你的页面"。第一时间我把视频关了,打算重新再打一个,却没想到微一直在闪退。我给他打的微信视频一直不能接通,而且我想打算换成语音通话。没料到页面一直不能点退。然后我打算打个微信给学生说:"今天早上的课程可以推到今晚8点钟上课吗"?我们共同商量后,决定今晚在上课了。但是我的微信一直在拨学生的视频电话。最后我无奈把手机关机,开机之后向学生说声对不起。我希望今晚上课就不要这样的失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线上辅导的失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