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尘中,你是我此生追求的唯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尘中,你是我此生追求的唯一

2020-09-04 11:39:11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尘中,你是我此生追求的唯一

  自古人生多悲伤,难却只为那一个让人无以言表的“情”字。

  情本简单,只是遇到人间

  本如水,只是遇到了人心

  罢了,罢了……情也只不过一场!

  谁人年少轻狂?谁人不为情所困?

  那年间春天我们相遇同一风景处。那天,天空碧蓝,远处的山,还有那天际边的几多白云。路边的花儿调皮地争先恐后盛开着,或许只为迎接来往的行人

  忽而,一眼望去,就在那花儿灿烂处。一个婀娜多姿身影映入眼帘,她堪比那春色!却胜似春色。她在所有人群中就是一道独特的风景!

  她亭亭玉立,身着带有古风韵的白色绣边长裙,一头黝黑发亮的长发过肩略长一点。发中用蝴蝶结扎着。边缘头发自然披肩,她满脸开心的赏着风景!还时不时拿着手机拍照,带着忐忑心情,上前与之搭讪,她一脸单纯地望了我一眼,还是应了我的言语。一颗暴不安的心终可以放下,征得同意,我们便一起游逛。心中的喜悦无以言表!

  本意是来赏景,而此时顿觉得自己有种比赏景更美好惬意。心里不觉暗自窃喜!走了一段路,她说有点乏意,便坐在路边的椅子坐下来休息余光望过去,姑娘眉清目秀!与之交流之后,略知她目前也是独身一人,未曾有许!听到此话的我又一次心生喜悦。觉得这就是上天赐良缘于我!

  姑娘说话柔声细语一路上,我们交流无碍。都说好时光总是过得匆忙。谁说不是呢?不觉间,已到晚饭时间,想着一起约吃晚餐。不料却被姑娘婉言拒之;也罢,或许她有自己的思意,不能强求。

  临别之时,要了她的联系方式感谢姑娘任之余给之!后续日子里,我们平淡而开心地相处着。偶尔时间,还一起相约共进餐!每次在一起时,都期盼时光能走慢些,再慢些。

  忽而的一天早晨,像往常一样,手机发去问候,却一时未应?想着她定是在睡觉,便没再忍心再饶之。可直到午时,始终不见回复,便又再发一次,过些许,还是未得回应心急之余,便拨打电话,曾几度怀疑人生的我,此时要怀疑自己的听力了?

  “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已关机!”去住处,已是人去楼空

  此刻有点焦虑的我,一头雾水;但心中还是不舍,还留念想与己。但至今仍未有消息,可脑海中,她的音容笑貌,总是在脑海里如涟漪般不时泛起。

  时隔今日,我未再喜欢过她人,仍相信会回来,会续缘……

  或许痴情人多半贪恋,

  爱恨情仇好看

  总有些让你痛不欲生

  然而,又让人趁醉装疯;

  欲问青天,这人生几何

  只因为,心执念你一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