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快乐跳绳 健康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快乐跳绳 健康成长

2020-09-09 16:29:59 作者:张婷婷 来源:张婷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为营造和谐校园良好氛围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艺术传媒学院服装1701班的同学们于2020年9月9日上午10:00在线开展了“快乐跳绳,健康成长花样跳绳的完满班级活动

  跳绳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考验体能理的具体实践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分别是单人跳绳、双人跳绳、双人比拼三个环节。尽管此次活动在线上举行,但是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在活动中踊跃表现自己精湛的跳绳技术

【完满班级】快乐跳绳 健康成长

  活动刚开始一条条小绳立刻在空中舞起了风声,一小脸涨得通红,一双双小手摇得飞快,舞动绳子的同学们就像空中跳跃的小精灵,绳子在脚底下“嗖嗖”地穿过,个个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

  激情紧张同在,友谊竞争共存。很快就到了双人比拼的环节,同学们之间互不相让,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虽然本次完满班级活动为线上进行,但是两人的比赛为此次线上活动也带来了别样乐趣。跳绳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在运动增强体质,而且还可以品尝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在双人跳绳的环节,双方都对彼此建立起来了任,或是一个手势或是一个眼神,只要双方共同信任,那绳子就会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美丽弧线阳光下彼此跳动身影,一个接一个的跳跃都是以彼此之间相互产生的信任而来。

  一根小小的跳绳,连接的是团结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力量。此次线上活动,让同学们都领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又愉悦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间生活,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在书籍海洋中徜徉,可以享受知识带给人们心灵满足在运动的世界探索,可以享受运动带给人们的身心的愉悦。所以生命在于运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