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认为最不受疫情影响的餐饮行业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认为最不受疫情影响的餐饮行业是什么?

2020-09-15 14:42:29 作者:万吉昌 来源:万吉昌 阅读:载入中…

  你认为最不受疫情影响餐饮行业是什么?

  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餐饮行业受创颇深,尤其是一些重餐饮行业,比如火锅,香锅,烧烤等等。堂食不能做的情况下,外卖也很少有人点,毕竟汤汤水水的也属事实方便。所以上半年这些重餐饮喊个与基本上属于亏损状态,倒闭了也不知道多少

你认为最不受疫情影响的餐饮行业是什么?

  但也不乏一些品类依然表现出色,我身边有很多做餐饮品牌的朋友,之前聊过发现一个有趣现象,餐饮行业很多品类都因为疫情打击很大,但我做炸鸡的朋友除了在疫情较重的2、3月份经营受影响较大之外,其他时间表现都很不错。尤其是外卖,流水叫一个漂亮

  今年的市场,做一些轻餐饮还是很可以的,毕竟也是一个好的时机,不知道你怎么呢?

  你认为最不受疫情影响的餐饮行业是什么?

  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餐饮行业受创颇深,尤其是一些重餐饮行业,比如火锅,香锅,烧烤等等。堂食不能做的情况下,外卖也很少有人点,毕竟汤汤水水的也属事实不方便。所以上半年这些重餐饮喊个与基本上属于亏损状态,倒闭了也不知道多少家。

  但也不乏一些品类依然表现出色,我身边有很多做餐饮品牌的朋友,之前聊过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餐饮行业很多品类都因为疫情打击很大,但我做炸鸡的朋友除了在疫情较重的2、3月份经营受影响较大之外,其他时间表现都很不错。尤其是外卖,流水叫一个漂亮。

  今年的市场,做一些轻餐饮还是很可以的,毕竟也是一个好的时机,不知道你怎么看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