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漫长的旅途中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漫长的旅途中读后感100字

2020-09-17 16:2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漫长的旅途中读后感100字

  《在漫长旅途中》是一本由星野道夫著作,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00,页数:26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在漫长的旅途中》精选点评

  ●偶像,我的新偶像!给我带来很大的启发改变了我的文风,也让我到了文字图片相互作用产生的无限张力。随着照相机普及和越来越廉价,配上游记散文可以变得更生动,但是,仅以文字来创作也还是有其不可替代价值创造的新时代来了!加油写吧。

  ●26/100 it is such a sarcasm that i read this book everyday on my way to work, which makes me feel so sad that my heart, my flesh, my daily life and my dream dont fit with each other.

  ●很喜欢

  ●在一望无际雪原之上你打开迎接寒冬房门,一只棕伫立在那里,你感到不可思议悸动却发不出任何惊叹,之后看着无声地转身离开。这是一件多么值得恸然落泪的事啊。生命真是一个神奇过程,它孕育出了太多生命之外的意义。然而生命本身又是如此匮乏脆弱我们所倾注本能对抗的,只有来自短暂注视惶恐的自我疑问。那么进行生命演出这一行为又是否存在假设命题之后解答结果的价值?我仿佛能够理解阿拉斯加大自然中那些一心一意只想着生存下去的生物们所带来的强健原始紧张感,然而同时也会去想,那么对于更加广袤的这个世界本质而言,年轻混沌人类在这颗星球所行为的善与恶也许也是一段足够壮魄的旅程说不定吧。在与自然的共生和肆掠中,这个渺小物种并非是不被原谅的。在这本温柔的书中,我竟然不断地在思考这样的问题

  ●看完这个你就会发现什么长漂短漂都是瞎鸡巴扯淡

  ●另一个世界的另一种生活

  ●总归是在路上,即使定居在所愿之地

  ●星野道夫,被熊拍死前仍不摁下快门的殉职摄影师。旅居阿拉斯加二十年,长期只身行旅于酷寒的极北大地,对于生活在严苛自然环境中的人与动植物,以镜头执着投注关怀目光,同时也以无尽的温柔笔触诉说重新省思所谓丰富人生”与“幸福定义静谧话语。 日后有机会,阿拉斯加、海参崴、哪怕是漠河,想要去领略一番极北之美。

  ●别人送的,一直没舍得拆开塑套。

  ●干净简单美好

  《在漫长的旅途中》读后感(一):漫长的旅途

  这样一本散文式的书,一位摄影描绘的大自然,没有什么玄妙道理,但它却让人的思维逃遁了,来到了另一处大自然,关于人生宇宙古老话题,阿拉斯加是另一处灵魂所在地感受四季变化,充满神性的宇宙。

  《在漫长的旅途中》读后感(二):日本式的细腻

  最近看了几本关于旅行的书,中国人写的与日本人写的差别很大。大概民族性原因吧。相比之下,日本人更着重于细节处的体验、生命更深层次的感悟

  以前觉得日语翻译过来的话,句式较直白无味。可是现在逐渐喜欢上了这样直白然而依然细腻的表达。

  《在漫长的旅途中》读后感(三):人的有很多种颜色,我想这一颗是透明的

  人归根结底也只是一种动物,不能把自己凌驾于其他动物乃至自然之上。万物皆有灵性与美。我想起一句话“人和食物是平等的”,人和动物、植物也都应当是平等的,应该对自然、对生命心怀敬畏。

  星野道夫的心很纯净。

  人的心有很多种颜色,我想这一颗是透明的。

  《在漫长的旅途中》读后感(四):平实

  用平淡的文字记述在阿拉斯加的种种 中夹杂的图片美得触动心灵 真不敢想那个纯洁的至落美 这大概就是吸引星野道夫的地方吧

  大向往的那种纯 美 真 都在这本书中提到

  木屋前路过的鹿群 海边游过的座头鲸 色彩绚丽的极光...都是大家所向往的

  《在漫长的旅途中》读后感(五):很好的一本书

  对于作者,星野道夫,是一次偶然在杂志上看到他所拍摄的作品,其中绚丽又有日式摄影的感觉让人迫不及待的去搜索有关他的信息,当得知他最后面临棕熊的瞬间是选择拿起相机去拍下人生最后一照片的时候,他的灵魂已经与他的摄影合为一体了,看看这本书,感受一下他的世界,世界是被各种充满热情的人组成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