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妍的秋天》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夏妍的秋天》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9-19 17:4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妍的秋天》经典观后感有感

  《夏妍的秋天》是一部由沈好放执导,李念 / 印小天 / 丁柳元主演的一部剧情 / 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夏妍的秋天》精选点评

  ●了两集实在是追不下去了了,怎么觉得李念除了演海藻做作以后,后面的两部片子咋都看着这么不自然

  ●很不错 演技自然不浮夸 好看

  ●李念演得非常假,她木有突破

  ●一般般吧,唐小然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

  ●只有三个频道电视 没得选 只能看

  ●打屁股是二舅妈的恶趣味

  ●李念还不错。

  ●这部剧集爸妈很喜欢不知道为什么,对李念感觉可以,那老太太可是很抢戏的,在她面前其他演员犹如空气

  ●烂到爆@( ̄- ̄)@

  ●你讲老北京大杂院儿的故事吧,请的这些个演员,年轻的都是小南方,上岁数的全是东北茬子,一老大爷还是香港同胞。这是逗乐呢,还是耍流氓呢?

  《夏妍的秋天》观后感(一):夏研的秋天

  感觉就在演夏研一个人,每集下来都是夏研重头到尾的出现,而男主角秋天在剧情中都演的不多,还是比较喜欢男主角,演的比较真感情比较投入,如果剧情中男主角能够多在剧情中出现,就更好看了,男主觉的感情戏演的非常喜欢,支持印小天

  《夏妍的秋天》观后感(二):看了第一集,很想抽编剧

  巧合运用得当,让人感觉很有意思

  用多了,而且太密集,就让人觉得脑残了。

  尼玛先不说老老外被水烫马上跟着老大爷就摔伤这种段子女主角在短短一天里遭遇如此多因为巧合而带来的麻烦,淡腾不?

  是的我不否认有时候人生就是这样,好事成双,祸不单行,“生活小说精彩”Blablabla。但是这种为了曲折而曲折的剧情,有意义么?

  同样是央视放的剧,难得出一次《你是我的幸福》这种能看的,马上就来一个这种,是想提醒我们别对你央视有指望还是怎么的?

  《夏妍的秋天》观后感(三):老百姓浮世绘

  近年来,描写当代现实题材的影视作品增多,很多人都开始关注小人物们的喜怒哀乐。贴近百姓,源于生活,不加提炼展现代老百姓的生存状态阐释民族文化内涵

  这部戏发生在一个普通的大杂院里描述的都是锅碗瓢盆之类的居家琐事,充满了贫民式的情趣辛酸。这样的日子自有动人之处——表面上像水一样平静,但谁也不知道它会流向哪里,让人凭空生出一些期待。虽然没什么戏剧冲突,没什么了不起人物,但它写了那些最普通、可能也最弱势的人;写他们怎么活下来,怎么熬过那些坎坷,那种辛酸、无奈、苦中寻乐,这会让很多人想起自己,觉得受了抚慰。细品之下,“大杂院”里虽然全是小事,可小事蘸着暖意就串起了生活,活着就是尘世间的最大幸福

  没有英雄豪杰,没有俊男靓女,吸引人们的是主人公对生活的坦然面对,对苦难的淡然处之。英雄迷梦终会醒来,还得过平凡踏实的日子;浪漫幻想必将破灭,面对的依然是单调乏味的生活。我们要的是实实在在的幸福,而非虚无缥缈的浪漫。

  《夏妍的秋天》就是恰恰满足了我这点小小的需求。它有着苦涩的甜蜜和带泪的欢笑,唤起的是大家的平民情结和悲天悯人的情怀,教会的是如何寻找幸福,苦中作乐。

  这确实是部好戏。

  《夏妍的秋天》观后感(四):打屁股是二舅妈的恶趣味!

  首先让我们看完再高呼一边:“二舅妈也是妈!”这个金灿灿滴口号。然后再平气和,用心良苦滴评价这部电视剧。

  先夸后贬,这样才公平。

  作为黄金档的民生情感大戏,大部分还是贴近生活的,高房价,结婚必需品,北漂等等元素都符合观众们观看条件。老北京的元素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当然还有海藻这个山代表。主演也都是叫的上的演员。老中青三代的齐整阵容,为这个尚未着凉的秋天撒上一把星光之火,成为晚8点得饕餮大餐。

  其中表演者里,演秋天父母的二位和高曙光都是老戏骨,所以表演不在话下,丁柳元在剧中造型不错,试着尝试新的角色。出彩的是徐秀林演的夏2她奶奶。午马成了老马,演北京人很像,严肃与可爱同在。但是最深入人心的是二舅妈是王丽云,的确纯技术流演员。剩下的就没可夸得了。

  剧情俗套强拉硬扯,硬伤太多,一个化作上帝的包工头,一个比夏2还2的她妈。一个痴女无极限的唐小然,物质丧心狂驴放院,同时人物性格起起伏伏,忽明忽暗。

  我相信导演一定喜欢旭日阳刚,小柱竟然被建筑队收留了,估计是从哪两个哥们身上来的灵感,,,,晕死。

  编剧就不说了,打着小老百姓贴近生活的旗子,本想玩搞笑,结果效果不怎么样,偶尔还会冷笑。有时候抖包袱,故作神秘,却技不如人,更显的肤浅。

  最后的结局太仓促,大合照有点画蛇添足,整部戏头重脚轻。

  说说李念,真的是只有一个表情,就能征服全世界,整一部戏,光歇着嘴生气了,您还没从蜗居里走出来那?您还没从私人生活走出来那?要是她和赵丽颖换一下就好了,如果赵丽颖是主演的话这电视剧也许效果更好。

  综合评价3星就不错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