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本最火国民综艺《交给岚吧》将于年底停播,岚团解散,网友: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日本最火国民综艺《交给岚吧》将于年底停播,岚团解散,网友:爷

2020-09-26 11:45:18 作者:り 来源:东京印象 阅读:载入中…

日本最火国民综艺《交给岚吧》将于年底停播,岚团解散,网友:爷

  转眼,2020年只剩不到100天了。

  今年发生了很多大事,也还有很多大事在等着今年发生。

  比如年底的「ARASHI」20周年休团活动,以及日本国民综艺《交给岚吧》将迎来10周年收官停播。

  本月官方发表了正式申明:今年12月,陪伴大家10年之久的「嵐にしやがれ!」也将在与大告别。自明年1月起,周六晚9点档将开设全新栏目

  自2010年A团《交岚》首秀,全民守在电视机前等开播开始,这个男团活的像现代神话

  可以说日本上至80岁下至牙牙学语,每周六晚9点都会蹲守一个综艺节目,「嵐」一直都是顶流。

  一开始还是主打高颜优质男团综艺,观众们也是通过《交岚》,渐渐了解到这群大男孩不为人知一面

  此后十年间,该综艺两次改版。

  高端

  

  到下饭

  (纯褒义)

  

  从室内

  

  外景

  

  搞笑温情并存,“本着为粉丝和观众们献上最好节目的宗旨所有人都在努力学习

  十年顶流,这种超长寿命综艺国内电视台甚至没有可以与之比拟的。

  而本次年底收官,也主要是官推年初就宣布了:岚组合将于2020年12月31日进行休团活动。

  

  这个从十几岁到而立火了二十年的日本超人男子天团,今年底就要宣布休活了,感谢粉丝21年的相伴。

  尽管有再多的不舍和难过,但终究是未来可期,一代人记忆永远不会被磨灭。经典肯定是值得流传回忆东西

  暴风雨或将止

  余风永不会息

  - END -

  点击下方图片文字即可阅读

  日本25岁男子假扮新冠检测人员,猥亵多名未成年少女并拍果照,网友建议从‘源头’根除...

  为什么在中国大火外卖行业,却被日本人深恶痛绝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