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地平线系列:维生素真相》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地平线系列:维生素真相》观后感精选

2020-09-29 17:0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地平线系列:维生素真相》观后感精选

  《地平线系列维生素真相》是一部由英国执导,2004-09-16主演的一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地平线系列:维生素真相》精选点评

  ●作为一个宅男,我需要补充维生素D!

  ●罗里罗嗦的,其实就是维E是脂溶性的,最好饭后吃,维A就不要补了,补成骨质酥松

  ●内容详细度不及在百度搜查一番,但确实能加深印象

  ●倒没什么以前不知道的,不过英国口音纪录片确实很特别

  ●受益良多

  ●当阳光下你的影子比你的身高长的时候,阳光中的紫外线不足,难以合成足够维生素d。 深色皮肤能更好地抵御紫外线,所以深色皮肤在紫外线缺乏地区容易维生素d缺乏。 平时可以吃一些维生素d补充剂,因为难过量—每天补充200单位血液大概增加75单位(对比长期户外活动的人,一天的日照高达4000单位)。

  ●感觉说了一堆,又好像啥也没说。多吃蔬菜水果吧,保持营养均衡

  ●没什么干货,基本上就是说很多维生素补剂已经超标了 如果真的想补就去抽血查一下看看自己到底缺哪些微量元素

  ●emmm,了和没看差不多

  ●通过食物获取营养永远是最安全自然方法 维生素E的吸收效果不详 但维生素A的获取貌似有害嫌疑更大

  《地平线系列:维生素真相》观后感(一):Tips for Vitamins

  1.VC不能预防感冒,但如果感冒能缩短感冒时间

  2.没有有效证据表明大剂量服用VC能防癌症or其他疾病

  3.VE可以适量摄入,能有效减少自由基,VE一定要伴随脂肪一起摄入才能有效被人体吸收,在选择VE补剂的时候,不要选择纯VE,最好选择有脂肪载体的补剂,同时,摄入VE最好在饭后。

  4.β-胡萝卜素的大量摄入对肺癌有正相关影响,要适量摄入。

  5.VA的长期超量摄入会提高骨质疏松骨折风险,即使是小剂量的持续性额外补充也会有影响。而VA基本可以通过协调饮食满足每日所需。

  6.维生素类补剂的摄入~请遵医嘱~不超量~协调饮食是原则

  《地平线系列:维生素真相》观后感(二):好东西也不能多吃!

  人体离不开维生素,适量的维生素对人体有益,但如果过多地补充维生素,反而会有损健康

  科学家调查发现,吸烟人群如果过量服用维生素E,肺癌的发病率会提高20%左右。β-胡萝卜素(属于维生素A)服用过量,会损伤肝脏。维生素A服用过量,会导致骨质酥松,容易发生骨折。

  虽然部分维生素的最大摄取量并不容易测定,但是科学建议,如果身体不缺维生素,最好不要服用维生素补充剂,只要从食物中获取就可以了。

  维生素就像糖和盐一样,对人体有益,但是要保持适量摄取,吃多了反而有害处。人体是个精细系统,这些微量营养物质不能多吃,多吃很容易几倍、几十倍地增加,干扰人体运作。

  《地平线系列:维生素真相》观后感(三):大剂量维生素A会引发骨质疏松

  纪录片主要探讨了3种维生素:C,E,A

  维生素补充剂的风靡是由Linus Pauling引起的,这个两次获得诺贝尔奖(化学、和平)的科学家在晚年公开表示大剂量的维生素C补充剂可以防止感冒的发生。

  在美国西海岸的Oregon洲的Oregon University有一个Linus Pauling学院,专门研究维生素对人体的影响。他们发现维生素C有助于缩短感冒时间20%,但是并没有发现它可以预防感冒的科学依据。

  维生素E是一种重要的Antioxidant,你在超市看到的肉之所以看起来新鲜红润,是因为涂了维生素E。科学家做了实验,取两块超市买来的肉,在其中一块上涂上可以破坏维生素E的溶液,没过几分钟这块肉就变得不新鲜了,而对照组没有改变。

  因为维生素E可以抑制体内的自由基(Free Radicals)。自由基是人类变老的主要推手,而且他可以把体内的其他细胞一点一点也转化成自由基,产生连锁反应。维生素E通过抑制自由基来减缓人体的衰老。

  维生素E药片的说明书上常会建议在饭后服用,因为它是脂溶性物质。可是科学家对3个志愿者进行的研究发现,不管他们用水、脱脂牛奶还是高脂肪的Milk Shake来就服维生素E药片,吸收的效率竟然都差不多,而且从图表上看,用水就服的吸收效率反倒稍微高一些。

  这是因为维生素E的药片里自带有一定的脂肪,而这些脂肪足够人体吸收它的了,因此并不需要饭后服用。

  维生素A的研究结果比较让人吃惊。维生素A曾经被认为有助于预防肺癌。于是美国的科学家在美国的几千个烟民身上实验,竟然发现过量的维生素A不但对肝癌没有任何预防作用,反倒会曾加28%的肝癌发生几率。

  伦敦圣玛丽医学院的教授指出过量的维生素A之所以会导致肝部损伤,是因为超过人体所需剂量的维生素A不能被人体所吸收,又不能有效排除,于是就堆积在肝脏,对肝脏细胞产生了破坏。

  维生素A不光对肝部造成伤害,还影响人的骨质。

  瑞典人的饮食很健康,人民普遍比较长寿,但是瑞典人被发现有高于其他国家人的骨质疏松(Osteoporosis)发生几率。这是因为瑞典人不光饮食含有高剂量的维生素A(鱼肉、奶酪等),而且政府还提倡服用维生素A补充剂。所以维生素A是导致骨质疏松的罪魁祸首。

  事实上1.5 milligrams每天的剂量(两倍于推荐剂量)会减少10%的骨密度,使骨折的几率上升为两倍。而这个剂量其实通过饮食就可以达到,如果再通过药物补充的话,很容易就超过了。

  总结一下,维生素C和E可以适当补充,但是A可以从食物中获取足够剂量,并不需要补充。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可以考虑给我打个赏,支持我创作更多优质内容。按钮在左下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