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年异性之间,有纯洁的友谊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年异性之间,有纯洁的友谊吗?

2020-09-30 11:31:39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阿姨因为经常和异性玩,中年时和老公吵架离婚。张阿姨的老公怀疑他们有暧昧关系,但张阿姨说只是友情看看是不是真的

  张阿姨:

中年异性之间,有纯洁的友谊吗?

  老公最近怀疑我像神经病一样出轨,经常和我吵架,差点离婚。我告诉他,我和小张单纯朋友友谊。我把他哥哥,说我和他暧昧,你错了。

  去年我报了一个培训班学唱歌。去了一个月才认识小张。他是歌唱培训班的老师。因为他比我小两岁,我叫他小张是因为他喜欢别人叫他小。

  我在课堂上见过他。刚开始去的时候五音不全的时候需要很多时间练习。每次别人回,我还是在那里练习。有时我们必须参加培训班的表演。因为基础差,需要多练习,不然会被淘汰

  每次别人都走完了我还在练习。我没有离开。老师陪着我。他教我怎么发音,怎么认真音乐。他特别严肃。饿了就出去吃饭,回来再练。

  从长远,我们彼此熟悉了。有时候他不练习就让我去他家吃饭。他来我家菜市场拿菜买回来。当时我以为是给他老婆买回来的。

  后来我问他:“你老婆在家我不能去你家吃饭吗?”当时他说:“我没有老婆。半年前和老婆离婚,现在因为没有孩子,活得很自由。”我听了之后,没有再默默说下去。

  我去他家的时候,他正在做饭。我在客厅电视零食。那一刻,我以为他没事。与我丈夫回来时不同,他知道报纸。我在家做所有的工作。从结婚到现在,我什么菜都没做。他没有为我做任何食物。小张手艺很好。不管是做菜还是食,他什么都会做,特别好吃

  过几天下午去村里节目,然后一起训练,早上练几次。然后他来接我的时候,我老公说:“他是谁?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跟这老头在一起很久了,说你跟他有暧昧关系。”当时我不好意思挖坑钻进去,小张跟他解释说是老公让我出来的。

  去培训班的路上,特别尴尬的是从来没有和小张说过话。我回来后,老公还在生我的气。我以为他误会我们了,就生气不理他了。

  我和老公结婚十几年了,孩子一直在打酱油。我还是怀疑这个怀疑那个。我和小张真的不是他想的那样。我们只是朋友。为什么我老公不敢相信

  结束语:

  结婚后,女人不会和其他男人走得太近。男人是敏感动物,不允许其他男人接近自己的女人。如果其他男人和妻子走得太近,他们就是敌对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