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秋共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与秋共舞

2020-10-01 18:34:11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退去了夏的余热,迎来了秋的凉爽微风轻拂,不像春那般温柔,却感觉到一种期许已久的舒服,这种感觉很是美妙,这种美妙渗透到了里,会使你的脸上洋溢出欢乐,会使你心情舒畅神清气爽

  在这个美丽季节里,总想找更多的理由把秋留住。拾一片落叶珍藏书页里,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会感觉到一丝丝暖意;携一缕秋风,痛痛快快地畅游在秋海里,与枫叶一起寻找衣裳;邀一场秋雨邂逅在美丽的花园里,红裙红伞,伴上秋风扫落叶的音符,好一幅美景

与秋共舞

  秋,是美的,而且美不胜收。因为凉爽,更是因为收获。带着美好的心情,寻找一路点点滴滴,将快乐留下,让烦恼远去。秋,收获的不仅仅是果实,还有就是每个人成长成熟。你会告别往事冲动,心中多了几分宁静,你会攥紧拳头悔恨的过去说再见,再也不见,你会为全新的自己加油,努力向前。

  我愿回到记忆中的童年,读着课本里的<小小的船>,吃着香甜月饼幼稚地去数天上的星星。没有烦恼,没有竞争,可如今世界繁杂,要学会悲伤释怀,在消极中奋起,在泪流后懂得,在风中奔跑。再回首,已不再是昨日年少,只有重整行囊,与往事干杯,待来日方长

  折一根枝条作笔,拾一片落叶作纸,写一封给来年的秋。从今天起好好爱自己,不因一丝白发忧伤,不因一丝皱纹哀愁,与时光作伴,与岁月同歌,明年的那个秋 定会与最好的自己相遇。生活,就是爱自己,即使阴雨天,内心也是一片阳光

  与秋共舞,你的美已深深留在我的记忆里。在天气一点点渐凉的日子里,在阳光正好,微风习习的午后,我会一次次与你在文字里相约,在微笑中更明白:秋已浓,念无恙,唯美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与秋共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