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放你的人生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开放你的人生读后感1000字

2020-10-06 19:0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放你的人生读后感1000字

  《开放你的人生》是一本由王辉耀著作人民出版社出版的19印图书,本书定价:28.00元,页数:28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开放你的人生精选点评

  ●全球化环境需要全球化的人才,如何成为国际化人才?书上从心态开放、视野开阔拥有富有胆识有效策划高效行动、不断创新、整合平台构建人脉、打造成品脾十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告诉了你怎么做,不失为一本有益的书,其中章节的有些内容是我思考了多年,明白而没有理思路的,了非常亲切,真是开卷有益啊!一书一世界,看的是书品的却是世界。

  ●有点收获

  ●open your life^

  ●看过的励志方面的书不少,读完后让自己想要有改变的书不多,这本就是其中之一。不会像培根的人生论一样枯燥晦涩、又不似水煮三国一样娱乐性太强,总之,开卷有益呢

  ●开放性了解客观地看待,独立地思考,谦虚学习,人生才会更加宽广,而不会陷于自我中。

  ●挺激励我的,伴随着成长声音

  ●人和企业一样,总会要面临转型,而且往往不止一次。开放你的人生,就等于为以后每一次转型提前做好准备

  ●当年是因为看了这本书才有了出国的念头

  ●希望过的日子,就是明天是和昨天一样的就好。

  ●人的一生孜孜以求的,就是为了成就社会中的自己”和“内的自我”。按照佛洛依德观点,人生就是追求本我自我和超我的过程

  《开放你的人生》读后感(一):励志

  如果真的有一本书可以改变一个人,那么这本书改变了我很多,励志类的书籍市场实在参差不齐,想要找一本真好用的书也实在难得,如果你仍然珍藏着一颗封闭的心,那么试着去敞开吧。

  《开放你的人生》读后感(二):开放你 的人生

  我花两天时间看完的

  有很多启发和思考

  社会的开放带来了个人的开放

  我们是开放的受益者

  同样 我们也是自己命运主导

  要成功 就要坚持 同样要开放

  《开放你的人生》读后感(三):务实理性的一本书

  本书务实不空谈,不像一些成功学书籍一味的自我激励而不顾客实际。书籍中所引用的例子均为改革开放中一批批心态开放人士探索经验总结阅读此书虽不会像成功学给你一针兴奋剂,但却能是你思考自己的方向确定目标、并制定切实的灵活可行方案实现推荐评分:8.5分

  《开放你的人生》读后感(四):感觉不好

  能不能不写点别人怎么说怎么说的,我总觉得这本书作者貌似自己的观点很少,一直在拿别人的观点作为佐证,咳,我以前看过你的书,觉得不错,所以你这本新书也我也买了,但是看了几天,真的看不下去,我一看到都是***说,***认为,***谈到,咳,一个字,累,感情你和别人聊天的时候,你都喜欢吧人的话记下来。

  《开放你的人生》读后感(五):开放心态

  一本不错的书,值得一读。结构清晰,条理清楚。全书用了很多名人故事讲述开放的心态对人生的影响,系统的介绍了开放的内涵和外延。

  但是本书引用了太多的成功人士的“名人名言”,堆砌感较强。初一看有点像访谈报告,里面记录了不同年代不同的名人感言。

  作者在书中多次提及自己的职位与头衔,却很少写到在这些背后的故事。很少讲述作者本身是如何通过如何“开放”来成就他成功的人生。我想去掉一些别人的“语录”,多一些自己的故事、心得感受,把文章压缩一半也许会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