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别人对你稍有距离,你就会不愉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别人对你稍有距离,你就会不愉快?

2020-10-08 17:51:01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与人之间其实并没有什么太亲密关系,只有冷暖自知,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在咱们的生活中有的人,就是过度的相良好的关系,可是最终事与愿违闷闷不乐

 

为什么别人对你稍有距离,你就会不愉快?

  其实,那大可不必。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喜欢你,也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接近你,毕竟这不人家责任义务

  喜不喜欢你那完全是出于别人的意愿,所以,你尽管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就好,不用刻意迎合别人或者取悦别人,也不用苛求别人非得喜欢你或者奢求别人来奉承你。

  过度的把自己活在个人中心里,那是很愚蠢的一种做法,很自私狭隘行为

  我有个叔叔,他和整个家族里面的兄长之间关系都不是很融洽,可是,他又是一个特小气的人。

  就是你没有对他语气好一点或者客气一点他就会很生气,这真的很多时候让人觉得很搞笑

  不过想想也是的,他已经完全停留在以自我为中模式当中,只要别人做的一切不符合自己的心意那就是跟自己作对,就是对自己不友好,其实,这些都只是他的一己之念。

  我记得上个星期,我从他们家门口经过没有喊他一声,于是他就很不愉快了,连续几天见到我都是板着一副恶脸,就像跟他有多大的仇一样

  到这一幕以后,我就合理的采取了应对措施,因为我知道他的个性结果方法收效明显

  经过这一番拉拢以后,他开始变得有说有笑了,不过我也就尽量的远离他,在迫不得的情况下还是用同样的方式招待他即可。

  毕竟,在咱们的生活中都有着一种规则那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每个人都只会靠近他喜欢的或者与之相近的,与自己合不来的自然就是相去甚远

  所以,不要总心存执念,放过自己,别人与你保持距离也许是为了彼此更好的相处而不是看不起你,何乐而不为却偏要自寻烦恼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