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关系,女人对你再好,没有给过你三样东西,就不要再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异性关系,女人对你再好,没有给过你三样东西,就不要再爱了

2020-10-10 13:46:17 作者:如月 来源:心灵驿站8 阅读:载入中…

异性关系,女人对你再好,没有给过你三样东西,就不要再爱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灵驿站8”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有人说真正的爱情需要双方认真地去付出才会有结果,如果只是一个人单方面的付出,那这段感情注定走不远。一个人承受久了也是会心累的,一方累了的时候,也就是感情破裂之时。

  在感情里,一个女人对你在好,没有给过你三样东西,就不要再了,这三样东西是感情最基础铺垫缺一不可

  一、女性条件信赖

  无论的友情亲情或者的爱情,最重要的应该就是任了吧,信任是双方得以保持联系的基础。有了信任,两个人才能一起过得更加舒服,相反,没有信任的感情就像是一盘散沙,彼此相互猜忌相互怀疑,最终这段感情会以双方伤痕累累并且失败而宣告结束

  一个女人不信任你,会经常翻你的手机,会质问你一天的行踪,并对你疑神疑鬼甚至跟踪你。有的还会不允许你跟其他异性一句话,这样的感情,男人不累,女人终究也会把自己逼疯。

  二、女性持久陪同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感情中最重要的还有陪伴,时刻的陪伴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温暖,能让两个人的心更加相近爱你的始终都会陪着你,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出现倾听并安慰你;当你开心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出现跟你分享开心喜悦

  爱你的女人亦是如此,深爱你的女人甚至都离不开你,她们会默默地陪在你身边,即使无言,也满是爱意

  三、女性最夸姣的吻

  女人的吻是不会轻易交出去的,除非对面的男人是她一生中的挚爱相亲相爱的两个人,最直接的方式便是亲吻对方来表达自己的爱意。不爱你的女人,别说是一个吻了,连碰一下也不会给你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