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关系:女人想你了,不会说我想你,通常用这四种方法“暗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异性关系:女人想你了,不会说我想你,通常用这四种方法“暗示”

2020-08-17 11:46:49 作者:小雅 来源:小雅心事 阅读:载入中…

异性关系:女人想你了,不会说我想你,通常用这四种方法“暗示”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小雅心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每个人女人需要的是温暖和安全感,在男女交往中,只有能让她们感到这两样男人,才会对他们念念不忘,因为女人天生就是感性的,一旦一个男人,那她里一定是时刻都装着他,但不会太直接的在你面前表现出来,会委婉的通过这几种方式暗示你。

  01.

  经常会主动的问你:“你在干嘛呢?”

  一个女人如果想你,她会想着了解你的生活,了解你的动态,时刻的关注着你,因为这个时候,你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可能影响着她的情绪,她会你的一举一动都感兴趣,不管你做什么,吃什么,都会想着融入你的生活。

  她不会直接说我想你,而是会委婉的问:“你在干嘛呢?”证明此时一定是很想你,才会主动的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02.

  为你增加一饭菜

  两个人在一起,包容体谅就是最好的相处方法人生幸运的事不过就是遇到一个懂你的人,怕你受伤、怕你吃不饱,你在外面辛苦赚钱的时候,劳累了一天回到家中,桌上有着热乎的饭菜,那就证明你有一个温馨,有一个特别爱你的女人,知道你的辛苦和不易

  在背后默默地为你付出支持你,用生活上的日常来温暖你。

  03.

  时常给你打电话

  任何关系都是需要感情基础才能够相处下来的,婚姻生活更是如此,很多人因为工作而分居生活,不在同一个地方,如果长时间的不联系感情慢慢地也就变淡了。

  而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即使你们不再同一个地方,她也会想着了解你的生活,与你保持着联系,会想着打电话给你,把自己生活上的事情,不管好坏都分享给你,因为心里只有你,对她来说,你就是她唯一的倾述者。

  04.

  会对你说“很无聊,能陪我聊会吗”

  女人是需要安全感的,只有陪伴着她的时候,她才会感到温暖和安全感,每个人都不喜欢孤独,特别是女人,她想你的时候,就会最需要的是你的陪伴,或许只是聊聊天,也能让她感到你对她的真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