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资源学院成功举办线上“地质实习图片赏”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资源学院成功举办线上“地质实习图片赏”活动

2020-10-10 23:08:37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资源学院成功举办线上“地质实习图片赏”活动

  资源地球学学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5日至9日在线举办地质实习图片赏”活动,在4天的时间里,有60名同学成功参与了本次活动,在部门努力及同学们踊跃参与的情况下,980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了此次活动。

  980青协综合部在10月5日前成功完成本次活动的准备活动。综合部在3日前完成了策划书写,等到4日上午策划审批通过后,于5日晚在980青协公众号“CUMT资源小玖”宣传本次活动,并制作线上活动报名表,随后与参与活动的资源学子沟通交流说明本次活动的性质。综合部全员在5号至8号一直关注活动群聊回答同学们的提问解释活动的性质以及告诉参与活动人员的参赛方式热心解决同学们的问题。至活动参与时间结束,部门负责人成功公布了参与活动人员的名单,并在后面逐步收集每位参与人员发送的邮件,于9日晚成功收集齐参与活动人员的邮件。到最后部门将会专注于后期的评奖并会及时公布参赛人员的成绩及制作奖状

  地质实习作为每个资源学子都要经历体验意义重大,而每次的地质实习都离不开老师的现场指导教学。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在参与活动的过程大家又再一次的体验了以前地质实习的场景感受了地质野外实习下的师生温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