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有这4个“反常”表现,十有八九外面有人了,假不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有这4个“反常”表现,十有八九外面有人了,假不了!

2020-10-16 20:45:42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男人有这4个“反常”表现,十有八九外面有人了,假不了!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有句话叫:“事出反常必有妖,言不由衷定有鬼。”

  男人出轨与否,不会写在脸上,但你可以从他的行为细节中,发现端倪。

  如果一个男人,突然有这4个反常的表现,十有八九就是外面有人了,中一个就要当心!

  心虚敏感

  反应变大了

  一个问心无愧的男人,做什么事都坦荡自然,接电话不会避开你,有信息也不会故意遮遮掩掩,而是会大方地让你看。

  相反,当他出轨了,心中藏着事,手机里藏着秘密时,就会变得紧张敏感。

  不仅手机加密,还时刻不离身,甚至洗澡也会带着,信息看完就删,一有电话就对你躲躲闪闪,故意找借口出去,搞得神神秘秘。

  当你触碰他的手机时,他的反应也会非常大,不断跟你强调信任,强调个人隐私。

  一旦有了这些迹象,就说明他心里有鬼,心虚了,八成是外面有了情人,又怕被你发现。

  一改邋遢

  开始打扮自己了

  男人一般都比较懒散,不太注重形象,而且相处久了,更会因为惰性,而疏于打扮。

  如果一个男人平时邋里邋遢,穿衣服也比较随便,突然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每天出门还精心搭配服装,喷香水,弄头发,那就一定有古怪。

  要是他一边臭美捯饬自己,一边还嫌弃你是黄脸婆,就说明他这么做,是为了吸引别的女人的目光,而且打心眼里,也觉得你配不上他。

  一个男人,会有这种反常的举动,无非出于这两个原因:一是已经出轨了,二是正准备出轨。

  不管是哪一种,都表明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了。

  生活开销变大

  账目不清不楚

  男人不像女人喜欢购物,一般情况下,日常的开销都是比较稳定的,无非就是抽烟,喝酒,和朋友吃吃饭。

  如果你的老公最近开销突然变大,不仅账目对不上,还支支吾吾解释不出花到哪去了,很有可能就是他把钱,都花在了别的女人身上。

  男人在外面有了小三,为了取悦对方,难免开销会变大。

  毕竟,吃饭约会、酒店开房、红包转账、节日礼物,样样都得花钱。

  不想要人财两空,被男人耍得团团转,那么一有这样的苗头,就要盯紧了,不然那些原本属于你的财产,或许会流到小三的口袋里。

  态度冷淡

  脾气变大了

  一个男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当他把耐心和温柔给了外面的女人,回家自然只剩下烦躁和冷漠。

  一点很小的事情,都有可能成为他发脾气,指责你的理由。

  懒得哄你,也懒得碰你,明知道你伤心难过,也毫不在意,这样的男人,心里已经对你没有了一丝爱和怜惜。

  从原本的体贴顾家,到后来的总不回家,这样的反常表现,其实已经说明了问题。

  哪有忙不完的工作,哪有发不完的脾气,什么加班,出差,心情不好,都是些借口罢了。

  有了新欢,不爱你了,才是真的。

  涂磊说:“我不主张女人出轨,但女人应该永远保持着出轨的资本,当你的男人对你不忠时,你得有资本换一个比他更优秀的男人,而不是一哭二闹三上吊。”

  作为女人,不管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独立和勇气,尤其是面对男人的背叛。

  与其浪费精力和青春,在不值得的人身上,不如强大自己的内心,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更潇洒,这样的你,才能遇到真正对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